【PC游戏】15年EDG打破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5:02 作者:这是一只死猫 Language

应该是2015年吧,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最终被EDG战队终结,印象中那年Faker好强,反应速度是真快,

【PC游戏】15年EDG打破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第0张

当时比赛的时候胖将军的莫甘娜,打野位的厂长使用的伊芙琳,这也是厂长的绝活之一吧,有些不记得了。

就记得开始中路胖将军是挺被压制的,毕竟和Faker那年确实强,我记得,下路支援EDG一换二打开局面,越塔的时候真是紧张爆了。

【PC游戏】15年EDG打破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第1张

之后几次运营,EDG开始有了优势,中路强抓Faker一波,Faker交双招跑了。

之后好像是Faker上路越塔秀了一大波,但是Faker也丢了中一塔。

【PC游戏】15年EDG打破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第2张

这时候也打了十几分钟了,经济上EDG领先一点,这时候中路一波遭遇,Faker没有快速秒掉莫甘娜,EDG支援也到了,传送亮的很快,这波反打是真快。

但是,Faker状态是真好,反应速度真就是……EDG也没拿到什么优势。

差不多快18分钟吧,这时候已经是SKT经济领先了,当时都觉得要完了,毕竟BO5,最后的希望。

就这时候,上路一波团战,EDG直接打回来了,后面的小龙团,SKT直接回头开打。

【PC游戏】15年EDG打破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第3张

这里拉开了一些差距,最后也是EDG终于赢了,当时就很激动,Faker当时真的太强了,根本没有想过能赢,从开始打到BO5到后面战胜SKT。

现在已经没什么时间和朋友一起玩游戏了,大家都挺忙的,其实也很久没看比赛了,好多都不记得了,可能生活就是这样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