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7:17:20 作者:一只大沧薯 Language

如果萌新缺钱,刷水井是可以的!
 先放图!

应天: 雕像加成75% 最多20井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1张苏州:雕像加成50% 开部分地,没必要弄最满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2张都刷一档,3分钟,两边切图!
直到等级27级开杭州!杭州商栈加成100%,刷药材店或者油店都是可以的!且不需要3分钟一刷!
此时,铜板开始不紧张!
目前,搞钱的图就三个:
杭州,徽州,扬州!且后图比前图更好搞钱!用后图的钱,开前图的地,是完全可以的!
———分割线———
还是先上图!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3张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4张

1.一档画室6分钟,如果想与水井同时间,就得花20补天石升级5级画室!是否应该花补天石呢?
2.如果不升级,6分钟的收益是少于苏州2次水井的收益!
3.升级画室的材料需要纸,而纸又是纸系(木材—木板—纸)的最后一个,弄材料和画室本身升级,花费不少铜板!与水井的材料相比,这是否有必要?
4.画室本身占地面积,是否可以用于生产建筑?那么,开地的铜板是否可以省略一些?
5.都刷四档会不会更合算?
应天250+187=437(铜板/1.5小时/人)
苏州250+125=375(铜板/1.5小时/人)
画室350+175=525(铜板/1.5小时/3人)
折合525/3=175(铜板/1.5小时/1人)

———分割线———
为什么“刷画室”这种观念会在你的脑袋中?
原因有两个:
1.在未开苏州之前,没有铜板的来源,只能靠应天的雕像加成!
2.不知道哪里说刷“水井,刷画室,来钱快!”加上大部分人都没有去验证。(每种理财建筑都建一次,这个材料不少的!)
3.那段时间,江百比较火,加上有些人进游戏的时候,苏州已经开了,应天的攻略还在传播,各大游戏攻略都是直接抄!所以,全网都认为财神雕像的最大收益是画室!并没有注意它的限制条件!
3. 在没有开苏州之前,3分钟刷一次,画室5级,刷一档,双雕像加成都用上,刷画室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咸鱼一点,水井和财神雕像这边同刷四档,1.5小时之内,每个居民,最大收益,并不是画室!而是5级布匹店!
———分割线———
所以,宝子们,不要再叫萌新刷画室了!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5张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6张

数据支持: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7张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8张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9张

———分割线———
新手升级攻略:
应天苏州跟着任务走,生产建筑先搞3-4个一级的,最终升2个,就够用了!(饭系除外!)娱乐建筑堆在一起,不要管美观!
用西域商人和拆建娱乐建筑,堆经验!
27级开杭州,开始的地的右侧有条水渠,那里就是可以建商栈的地方!
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10张宝,请不要让你的萌新刷画室了!【内附萌新升级攻略】|江南百景图 - 第11张商栈除了商栈本身的玩法,也相当于一个加成100%的雕像!(应天20水井的雕像加成75%)
此时,再布局应天苏州会很轻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