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5 12:55:0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距离S13夏季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这次夏季赛和冒泡赛,EDG算是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了,虽然最终没能在冒泡赛拿到S13世界赛的门票,但就以EDG目前的状态而言,的确配不上这张门票。

Uzi赛后被网友喷惨

【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第0张

而EDG此次无缘S13全球总决赛,被喷得最惨的自然就是在夏季赛加入队伍的Uzi,最初被当做是救火队员存在的Uzi,并没有解决EDG夏季赛初期的问题,反而和队伍一起进入了另一个困境。

同时由于Uzi的发挥并不是那么好,再加上本就是LPL最具话题性的选手,一时间也让EDG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

【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第1张

Uzi近3个赛季数据对比

在EDG结束了S13所有比赛后,有网友就统计了Uzi在“S8、S9、S13”这三个赛季的所有比赛数据,其实从这个数据中可以看出,Uzi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的糟糕,虽然对比S8和S9赛季,S13的数据是垫底的,可期间可是足足空出了整整3个赛季没有打比赛,这对于一个选手而言影响非常大。

【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第2张

心态变化太明显

并且有认真看过Uzi这次夏季赛、冒泡赛所有比赛的观众,应该都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Uzi操作的变化。最初的Uzi,虽然刚回到赛场,会有一些不太熟悉的感觉,但拿到熟悉的英雄像卢锡安、EZ的时候,依然会玩得非常秀,很赶去操作对手。

可中后半段的赛程中,Uzi一场比一场差劲,再也没有了一开始那种自信的感觉,这绝对不是打强队、弱队的区别,而是一个选手从心底里、思想上发生的变化,一个AD选手没有了自信,这才是最致命的。

【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第3张

复出表现中规中矩

其次,Uzi之所以会被喷得这么惨,主要还是一些人喜欢去乱吹,说实话作为Uzi最老一批的粉丝,在狗子我看来Uzi的表现的确不够好,打得不好是要认。但大家要考虑的一件事情就是,Uzi几年没打比赛,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和新队友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如果能继续,必须处理好队员之间的关系,解决出现的问题,如果止步如此,也感谢这一个多月的陪伴,希望真心支持EDG,支持Uzi的人,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带节奏了才是。

【英雄联盟】Uzi近3个赛季数据图公布,S13夏季赛表现垫底,真不能全怪他!-第4张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Uzi#  #ED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