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6:32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就今天的BO5而言,JDG和BLG差距还是有的。

不过今天比赛最没想到的是,原来在BLG最为稳健的ELK,之前季后赛、入围赛发挥良好的他,在今天反而成为了突破口,尤其是最后一把,简直是灾难级别的。

比如在第三局18分钟这波,ELK的月男站位问题,被对面先行击杀。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0张

后面的几波团战,要么是有技能情况下吃了奎桑提的Q3,要么就是被奎桑提的R带回来,被击杀。完全没有打出应有的输出和作用。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1张

而且大部分情况都是有召唤师技能情况下,被奎桑提给限制到了,和今天表现优异的尺帝形成了鲜明对比。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2张

今天JDG能赢的地方在于,他们队员良好的状态和队伍节奏。

尺帝这个选手,有点越老越妖得既视感,这三把比赛,发育能力、偷伤害、还有团战时候站位拉扯都是顶级。

JDG在比赛节奏方面,比如第一局时候,两把先锋团战时候,JDG的联动和集合始终来的比BLG更快,两拨几乎都是打的BLG立足未稳时候。

而且这几波下来,当左手拿到优势时候,能够游走并且辐射野区,进一步拉开差距。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3张

拿到先锋的后续直接利用先锋进行拉扯,三龙团时候,优势下的JDG利用先锋和团战站位,把BLG的龙、团战、中路都被拉扯没了。

这局后续直接被JDG速通了。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4张

第二局时候面对劣势时候,在对方拿完大龙,速度去偷小龙打断BLG的节奏,这波导播都被拉扯,还在回放,JDG就先集结了把小龙拿下,断了BLG的节奏。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5张

选手状态,尺帝这三把表现不必多说,敢打敢拼,几波团战时候顶着对面输出。

第二局最后时候金克丝的起飞狂风点人收割比赛。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6张

第三局用泽丽几波团战的拉扯输出。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JDG 3:0击败BLG 晋级胜者组决赛,JDG赢在哪里-第7张

其他位置,369的第三把奎桑提的Q3仿佛是指向性的,连续几波控制到BLG的C位,最后一局表现的尤其亮眼。

左手今天“弱者标记打出”,都出书了,而且输出、支援游走也都在线。

今天JDG唯一缺陷就是大龙控制被抢,其他的发挥还是很稳定。

对于BLG而言,今天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不仅仅是本来稳健的ELK出现大量失误,Yagao从入围赛开始,状态就不对了,高情商的说法是“膏膏困了”,上野也是“神经刀”打法。

接下来BLG的对手可是要比此前入围赛、小组赛时候强的,在不调整过来,可就是要淘汰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