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段位保护卡怎么用不了 为什么没有生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6:24:2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众说周知,王者荣耀的段位保护卡可以用来免疫一次掉星,但是近日许多召唤师发现,自己在排位赛输掉对局后,免疫掉星并未生效。那么段位保护卡为什么用不了了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段位保护卡使用条件详解

王者荣耀段位保护卡怎么用不了 为什么没有生效 - 第1张

  首先S27赛季更新之前的保护卡,叫做【排位保护卡】。S27赛季更新后,改名为【段位保护卡】,并且生效的条件也改了,必须是【如果扣这一颗星就会掉一个小段位的情况下】,免疫掉星保护才会生效,具体生效段位如下。

  1、传奇王者100星

  2、荣耀王者50星

  3、无双王者25星

  4、最强王者0星

  5、星耀Ⅰ-Ⅴ的0星

  6、钻石Ⅰ-Ⅴ的0星

  7、铂金Ⅰ-Ⅳ的0星

  8、黄金Ⅰ-Ⅳ的0星

  9、白银Ⅰ-Ⅲ的0星

  10、青铜Ⅰ-Ⅲ的0星

  总而言之,段位保护卡并不是不生效,而是生效的方式和以前不一样了,并不是说在你获得段位保护卡的那一刻,下一把排位赛输了就一定会保星,而是要看你是不是会掉一个小段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