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00:41:42 作者:A.熊二 Language

注:本文包含剧透!

这款游戏给我的感觉就是,每个人都想着以自己的一己之力“拯救”身边的人,不考虑他人的感受,以自己认为对的方法来“拯救”他人(抛开其他不谈)。

最终班长着了魔,男主代替了女主变为“黑羊“(结局可能不一样)。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0张

黑羊一款横板2D恐怖解谜游戏,故事发生在1997年临近凋敝的小城令邑一所高中学校内,十年前学校还未建成时死了一位少女,报警却被学校压了下去,经过一系列事情最终教育局受理了这件事(个人感觉游戏太混乱了,大概就是这样)。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张

这是一个故事驱动的冒险游戏,未知全貌不可妄下定断,即便是简单的一件事,转换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身份,也会得到不同的看法。

男主一直在过去与现实之间穿梭得到有用的线索(其实就是脑子的一些记忆,很混乱,‘很混乱”)。

开篇是因为班里丢失了班费,又因为女主是刚转来的所以都怀疑是女主拿的,之后就开始找证据证明女主是清白的。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2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3张

有一丢丢追逐,就一丢丢,上面这张图只是想看看是什么东西在追我,后面还有一个东东,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只喜欢吞我脑袋。

到中间一点就开始讲诉十年前死的那位少女,可以通过捡到的对讲机与”影子“对话,有的地方必须开手电才有影子,点对讲机有反应的只是灯光而已,还以为不是线索。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4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5张

补充:女主被误为拿了班费,事情闹的挺大的,“钉子”(小混混)们都知道这个人。

又回到班级里,因为班费的事女主的地位并不是很好,女主的“朋友”在暗地帮忙,班长选择与钉子“商量“,男主选择写一封举报信(举报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对学校也不利)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6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7张

因为此事,学委得知钉子头目知道十年前关于少女的事, (补充:学委当时路过学校见到了一具尸体也就是那位少女,心里留下了阴影,学习特别好也没选择去别的学校就读),学委知道女主与钉子头来往有点多,想借女主手与钉子头站在同一战线(再补充:钉子头的哥哥当时帮助了警方调查死亡少女的事,却被学校压了下去,钉子头知道学校不可靠,想用自己的方法报复学校...)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8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9张

喜欢吃脑袋的东东!

接着就是男主想了解男主因为什么而转校,以及转校前的一些事情,哦吼吼,接下来会有一位可爱的双马尾跟随你一起走到四角游戏结束(+补充:学校流传四角游戏可以见到鬼怪,玩的人也很多)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0张

之后就是跟随“班长”寻找关于女主的一些故事,从而判断女主是什么样的人,这里有一个传送道具,无义草类似石蒜,解锁一些有关女主的线索。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1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2张

再之后就是少女死亡的事情,学校地下有防空洞,当时警方在钉子头的带领下去到过,不过没搜查完成,有人来了就出去了。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3张

地下还有食堂!

班长为了揪出写举报信的人在晚会上耍了一点小手段,击鼓传花,女主输了之后就被问谁写的举报信,女主因为经历了某些事情不想出卖朋友,走出了班门,而后班长继续追问,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此处有一段话,班长想着这样做逼迫女主说出写信的那个人(替罪羊),之后把责任全都推到那个人身上,女主就安全了。(接着补充: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4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5张

因为之前班长和钉子头商量过对策了,现在钉子头看出来班长并没有处理好事情,所以就采用了自己的方法。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6张

最左边那个小黑在跳啦啦舞(加油助威)

最终女主想要在天台跳下去结束这件事情,这时男主出现了,说了一些干扰’cpu“的话,两人一起去找全班同学联合写一封联名信,没人愿意,都不想惹麻烦(学校查的特别严),最后又回到天台,遇到了黑化班长,男主挺身而出当了那个 ”黑羊“,之后(个人选的回到过去)女主回到所有事情发生前的时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提交了联名信,至此游戏结束。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7张

个人 个人:刚开始玩大概两个小时,有点事情退了游戏,当时看到屏幕自动存档了,就没去厕所存,结果回来登上去什么也没有,重头开始玩,当时气死了,剧情感觉太乱,有一段要跑二楼,没灯,房间门牌都看不清,东奔西跑的,感觉有点拖时长,最后那么长时间的对话,还以为能等到什么,立绘挺不错,价格贵了,贵了,存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然白玩,还得看一遍剧情, 厕所存档最保险!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8张

男主内心?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19张

不是玩的,用来看的。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20张

...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21张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22张

一些语气词?感觉比我还“潮”...

所以谁才是真正的黑羊呢,还是说"某人“呢? 

小黑盒加速器“会员卡券”选项输入theshy521或LOL666以及即nb666可白嫖三天加速时长,阿根廷和土区等均可加速。

【PC游戏】黑羊游玩感受!糊里糊涂!-第23张

#steam游戏#pc游戏#我的年度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