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王城怎么变灰城 灰烬王城触发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6:23:4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按照正常的主线流程走,王城罗德尔会变成灰烬王城,可以前去打初始之王葛孚雷,许多褪色者烧完树之后都没有变灰城,那么王城什么时候才会变成灰城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变灰城的条件,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王城变灰城条件

艾尔登法环王城怎么变灰城 灰烬王城触发方法 - 第1张

  首先去雪山打完火焰巨人后,拿到火焰巨人手里的锅就能烧树,烧完树就可以去天空之城,在打完天空之城的【黑剑-玛利喀斯】之后会释放死亡库恩,王城罗德尔就会变为灰烬王城,然后就能下来打初始之王葛孚雷了。

  王城里的好东西还是很多的,有一把传说武器,可以先把王城舔完之后,再去天空城把黑剑杀了。因为王城变成灰烬王城后,原本有的东西就全都没了。

  言归正传,王城变成灰烬王城的条件就是打完黑剑,并不是烧了黄金树就变,亦或是打通天空城才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