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冲脸酱油,先手制胜!OG 2:0战胜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4:3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双方前期发育情况都不错,但在中期OG双辅助配合小小启动超级节奏,接二连三单抓死秘密大哥,在OG控下肉山后轻易站上了秘密高地,此时火女装备已经成型,秘密游击战和阵地战都不是对手,在高地被两波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OG的老策略刚三打出了不错的效果,拍拍下路无解肥,中路帕克也偶尔能得到酱油支援,中期OG频繁打先手起节奏,蜘蛛在几次团战打完后也能完成推进,秘密打得十分被动,在丢掉两个肉山被团灭后再次输掉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冲脸酱油,先手制胜!OG 2:0战胜Secret-第0张

分路阶段:OG天辉秘密夜魇,上路Crystallis小黑加Puppey玛西对线DM老奶奶加Taiga海民,中路BOOM船长对线bzm小小,下路Resolut1on獸加Zayac炸弹人对线Yuragi火女加Misha发条。

1分钟,发条一技能消耗獸和炸弹人,被獸踏死拿到一血。

7分钟,bzm支援上路,配合老奶奶海民击杀了走位过深的小黑和玛西。

10分钟双方中路叫来队友抢符,小小被獸加炸弹人爆发击杀,发条换掉炸弹人。

1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10人团战,船长顶起第一波BKB配合酱油打死OG双辅助加老奶奶,Secert双辅助也被换掉。

20分钟OG进攻秘密上野区,发条钩住炸弹人配合队友击杀后,OG转头成功打掉肉山,莉娜带盾。

24分钟,OG带盾冲击秘密中路二塔,发条大招留住小黑,火女先点死炸弹人再击杀小黑。过了一分钟OG绕到秘密远古野区再次遇到秘密双辅助和船长,OG控制交足击杀三人。

27分钟下路野区海民和火女再次找到远古野区小黑和獸,两人被火女点死,此时OG经济已经领先1w2.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冲脸酱油,先手制胜!OG 2:0战胜Secret-第1张

29分钟,OG冲上秘密高地,小小和海民的无敌先手打出秘密五人团灭,OG打出0号换5。

34分钟,OG再次登上秘密高地,火女站撸秘密众人,秘密3核被打死,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冲脸酱油,先手制胜!OG 2:0战胜Secret-第2张

分路阶段:秘密天辉OG夜魇,下路Resolut1on军团加Zayac凤凰打OG刚三Yuragi拍拍加Misha小松鼠和Taiga海民,中路BOOM滚滚对线bzm帕克,上路Puppey拉比克保Crystallis炼金单打DM蜘蛛。

1分半,下路海民配合小松鼠控住凤凰,拍拍A死了没有学飞的凤凰。

下路因为OG刚三优势,对线期频繁产生击杀,但是上路炼金发育健康。

14分钟拍拍偷掉肉山,拿到一代盾。

16分,OG带盾推秘密下路二塔,炼金和滚滚被帕克海民先手打死,凤凰军团赶来也被击杀,秘密死五人且下路二塔告破。

24分钟,秘密中路打先手想秒帕克,无奈军团没有输出,滚滚也没第一时间跟上,被OG打反手先打死拉比克,追击后凤凰也阵亡,OG控下二代盾。

26分钟,拍拍中路推进,击杀了拉比克,下路DM蜘蛛也磨掉下路高地塔,秘密买活双酱油反打,拍拍打死拍拍交出不朽盾,秘密下路告破。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冲脸酱油,先手制胜!OG 2:0战胜Secret-第3张

30分钟决胜团,OG拍拍和海民无敌先手,先杀炼金,滚滚救人也被击杀,随后赶来的军团拉比克被收下,OG五人团灭,再无抵抗之力,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