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abeRLight:我们的策略简单暴力,就是为了KDA而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8 13:55:2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北美S级联赛正在酣战,老EG班子在俱乐部宣布解约后找到了新的赞助商,Shopify Rebellion(SR)战队横空出世,作为新入队的前TSM三号位SabeRLight在队伍结束了与WG战队的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聊到了自己离开TSM的原因以及队友Cr1t的游戏策略。

离开TSM的原因

我在TSM待了大概两年时间,我喜欢我的老东家和我之前的队友们。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当去年我们在TI11小组赛中垫底出局后,我们都意识到了队伍需要做出调整。我自那时就决定要改变一下团队或是去往另外一支队伍。

当我收到这些明星选手的邀约时,真的很难拒绝这个和他们当队友的机会。我现年22岁,还很年轻,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认为作为团队一员也能帮助团队变得更强。

队友们的游戏策略

每个人玩DOTA都有不同的策略。就比如Cr1t心里所想的就是以KDA为指标,如何在尽可能少死的情况下多击杀敌人,他会围绕这一重点进行游戏,我觉得这是一个简单而暴力的策略,所以我们都为了KDA而战。

【刀塔2】SabeRLight:我们的策略简单暴力,就是为了KDA而战-第0张

目前SR战队完成了本赛季联赛的三场比赛,战绩为3-0,三场比赛六小局未失一分。作为的对比,由Dendi组建的B8战队,本赛季刚刚迁至北美赛区参加比赛,战绩目前不是很理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