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huaN谈及战队目标:我们战队的目标是在S级联赛中保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2:27 作者:老Yuhao Language

OB.Neon战队教练黄福全(ChuaN)谈到了他回到职业圈的原因以及队伍未来的规划:

我联系了很多队伍,询问他们是否需要教练,OB.Neon答复并邀请了我,于是我加入了。


‌有关队伍未来的规划

我们队伍只想在S级联赛中保级,如果我们能够晋级到Major,这会是一个很好的福利。但现在我们尽最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进步,我让队伍用最擅长的东西,拿选手最拿手的英雄,选最合适的阵容。


【刀塔2】ChuaN谈及战队目标:我们战队的目标是在S级联赛中保级-第0张


此前OB.Neon 2:1 击败了Execration,在东南亚S级联赛中,队伍目前一胜一负位于积分榜中游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