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烂的活动|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3:22:31 作者:. Language

最烂的活动|猫之城 - 第1张


这是见过最烂的活动,奖励烂,关卡烂。
剧情关卡通关奖励50续晶?十分一抽,nb
挑战关卡其他游戏基本都是难度越高奖励越多,这是见过第一个啥难度都是1:8?
那你就设一个难度不就行了,关键5难度还巨难意义在哪?难奖励一样,nt的一批。

剧情关卡设计总结两个字:磨人。没有挑战,打的慢,还恶心,4个英雄没有一个群攻,还全是分裂怪,一个一个打,恶心人真有一手。
其他游戏有新up,都会包装一下,显得新英雄强一点,你可真棒反其道而行,打完剧情新英雄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垃圾。

奖励烂的一批,其他游戏肝一个星期基本奖励商店全换完,还不用买体力,你可真棒,必须要氪。关键还是性价比最低的,其他游戏活动奖励同体力哪个不是日常本的一倍多?
玩过很多游戏,基本活动up的sr都会送满破,关键你这个sr还垃圾,当个宝一样,你送给我我不带练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