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我真的是代入进去了。|未定事件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1:19:24 作者:犯三. Language

我头一次在玩游戏的时候哭了。


一个妹妹她为了给她姐姐买一套庄重的工装,向一个借贷公司借了2000块钱,但是那却是一个套路贷。以至于后来利滚利滚利滚到,再也无法接受。房子被收走了,拍了裸照被威胁了,她的姐姐被人杀害,她也因此而退学。每一个记者向她采访,她都把所有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就算有人宽待,有人同情,她还会质问为什么你们会这样,为什么你们不会斥责?面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句话我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夏彦给了我正确的答案。

这一刻,我真的是代入进去了。|未定事件簿 - 第1张


​接着我们开始去追查,查到一个人,他有可能是缺口,没想到他是警察卧底。但是在这途夏彦受了伤,我头一次知道左手也能这么灵活,可以给右手缝针。为什么可以这么熟练?而且用药液去冲洗伤口,他一点都没有眨眼,一点触动都没有。我真的真的好心疼。

后来我们开始设计一个套,以身为套。警察卧底受了枪杀,夏彦留下来帮他们,而我去送证据到警察局,但是中途竟然被那个**威胁,以人命来威胁,呵。那个妹妹她失去了自己的房子,失去了自己的姐姐,失去了自己的学业,住在暗无天日的小出租屋里,整个屋子都有一股霉味,这个人是多么的……竟然还被这个**拿来威胁,说我只是砍断了她的几根手指头。

他让我拿证据去换,我怎能不换?有可能我也会在那里……但夏彦的那两句话,让我直接落泪了。
这一刻,我真的是代入进去了。|未定事件簿 - 第2张

就像之前阻止我进组织时,保护我,担心我。这是常人无法给的,这也是作为青梅竹马,作为从幼年就开始相伴的伙伴,才有的担忧以及害怕。

​ 这也是我为什么这四个人里我最喜欢他……

——————

写的很长很长,一开始也没想到会有这么长,只是玩到一半就泪崩了,想要缓解心情。希望长也有一个长的寓意,希望夏彦可以长命百岁!(´╥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