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同人文】菲亚梅塔: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4:37:00 作者:TXAlto Language

#吾导先路# 

“Phoenix Fly”

她来了。

“这么说,她也算是很久的一个卫星了吧?”博士对一旁的凯尔希说道。

“你自己算算,一年多了才落地的。”凯尔希朝博士白了一眼。

而后,菲亚梅塔便成为了罗德岛的一员:“别来无恙,博士。我们应该已经好久没见了。”

“嗯,你在天上飞了那么久,我想死了。”

“什么?博士你这话说的我不是很懂啊?”菲亚梅塔对博士的话表示疑问。

看来网上玩的梗不能在干员面前这么说。

“还有。”她说了一句,“我的职责只是监督莫斯提马,其他事情与我无关。”

博士:“......”

对话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方舟同人文】菲亚梅塔:Phoenix-第0张

“What are you willing to lose

You cover your wounds but underneath them”

博士也该收收他的lsp本色,尊重一下这位新来的干员。

“不要分心,博士。你的工作很重要。”

这是博士每天听到最多的话。

有时他实在需要认真面对工作,菲亚梅塔所提醒的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他自己本就懒散,不怎么关心,连干员注意力涣散都假装没看见。

“保留作战记录是个不错的习惯。”当菲亚梅塔被拉到精二50时,还是称赞了他一句,“其实你明明很有才,是你自己不认真啊。”

他抬起头,显得颇为惊讶,没想到他也有被她赞赏的一天。虽然她平常不苟言笑,但她绝不是一个毫无情感的人;名义上只是监督着莫斯提马,但似乎也在默默看着博士。

菲亚梅塔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你可以的。”

博士很受鼓舞,回敬了一个大拇指👍

【方舟同人文】菲亚梅塔:Phoenix-第1张

其实她的关心,很明显了。自从她进入罗德岛的第一天,她就默默看着这一切,在背后给予博士最大的帮助。

又是一天早晨时,菲亚梅塔准时叫醒了还在睡懒觉的博士:“别来无恙,博士。该起床了。”

“?”博士从没这样被干员叫醒过。

“为了罗德岛,你可不能赖床啊。”她轻轻笑道。

“OK!”博士飞快起身换衣服,菲亚梅塔迅速关上了房门离开房间。而后他换好衣服出来,发现她仍等候在门外。

“看我干嘛?我只是怕你又睡回去了,等在这而已。”

“谢谢你,菲亚梅塔!”博士突然向菲亚梅塔鞠了一躬,以表这段时间的感谢。而这也是博士早就想表达的。

“不用谢我。”她笑了笑,“这是一名罗德岛干员该做的。”

“It's time for a new empire

Phoenix fl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