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apitalist:Fnatic现在是东南亚最差的队伍,完全没有闪光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9 14:56:1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游戏解说Capitalist近日在节目中聊到了DPC东南亚赛区Fnatic和BOOM战队的表现,分享了他对北美赛区比赛的看法,还谈到了Secret今年表现不佳降级A组的情况。

Fnatic和BOOM在联赛中的糟糕表现

我觉得Fnatic现在是东南亚赛区最差的队伍,BOOM战队虽然今年同样降级,但至少人家在比赛里有一些亮点,Fnatic在这次联赛里真的一点值得说的东西都没有。

BOOM战队之前表现一直不错的原因是队内skem起到了关键作用,今年他转会去了Geek后BOOM成绩一落千丈,这足以说明他对团队的重要性。

北美赛区DPC联赛

我根本没兴趣看北美区的比赛,真的非常无聊,TSM和SR的比赛还可以看一下,其他比赛真的没有必要看。

今年TSM击败老EG班子SR夺得了赛区第一,这也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他们实力肯定是非常相近的,训练赛结果也是五五开,可能也就是今年TSM阵容选得好了点。

关于Secret降级A组

这对Puppey来说真的是一场灾难,我觉得几乎没人会料到Secret会落入这般境地,今年他们基本没机会被直邀TI了,因为下一次赢取DPC的机会要等到第三赛季了。

虽然已经降级,但就他们现在的表现来看,能否从A组晋级都成很大问题,Secret如果还想迎头赶上,那Puppey得赶紧想办法让团队重新振作起来,否则一切就太迟了。

此前,Capitalist聊到了教练对战队的重要性,还谈到了关于利马Major的一些细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