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域特攻是设计的最成功的活动|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9:26 作者:蒲牢 Language

成功到这个活动每次出来都能让我破防。打满了7个号,有卡老师的、没卡老师的,2s的、3s的、s+的也都尝试过了,我的感觉是:
1.上一期类人,这一期圣堂武士,我求求你出个活动别让我连怪的招都要凹好吗?你干脆把其他攻击删了吧,直接变成运气好的蓝光一个接一个,运气不好的半天p都不放一个行不行?

2.你是看到上期攻略冰qte能利用机制削终结槽所以连夜把条件改成三消了吗?
3.你看看你给这两个怪设计的舍身动作,类人一个瞬移八百米开外,圣堂武士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本来就要同时打两个怪,你怪放个蓝光还跟见不得人似的非要跑屏幕外边去?都舍身了还得偷偷摸摸的呗?
4.不竞速你应该可能大概也许不会做游戏了独域特攻是设计的最成功的活动|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