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ieliedie离队,poloson与iceiceice加入SM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0:20:35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阿灵顿Major还未结束,SMG战队便早早完成变阵,只为备战接下来的第十一届国际邀请赛的预选赛。

在8月10日,SMG战队的五号位选手pieliedie离开了队伍,而队内的三号位选手Raging Potato则是转变为不活跃的状态。在8月12日,原Secret战队的三号位选手iceiceice和原Ybb战队的五号位选手poloson加入了SMG战队。

以下为官方公告:

我们在一起是为了打进国际邀请赛。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们到今天。对我们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们会变得更好。下一站: GAMERS GALAXY: Invitational Series Thailand 2022。

【刀塔2】pieliedie离队,poloson与iceiceice加入SMG-第0张

目前SMG战队的阵容如下:

  • MidOne(一号位)
  • Moon(二号位)
  • iceiceice(三号位)
  • ah fu(四号位)
  • poloson(五号位)

SMG战队在上一赛季的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排名小组第六,勉强保级的他们无缘本届阿灵顿Major,或许这也是SMG战队早早备战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原因。不知道iceiceice和poloson的加入能否带领SMG战队闯入第十一届国际邀请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