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神神里绫华永冻流阵容搭配攻略 最强永冻配队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7 18:59:3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华作为最强冰系主C,也是可以搭配出一套强力的永冻流体系阵容,可谓是伤害高且输出环境安逸,那么神里绫华的永冻队要怎么搭配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神里绫华永冻队搭配推荐,快来了解加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华永冻流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永冻队神里绫华+珊瑚宫心海+枫原万叶+申鹤

2022原神神里绫华永冻流阵容搭配攻略 最强永冻配队推荐 - 第1张

  目前版本最强的永冻队,珊瑚宫心海大范围挂水+高奶量,可带讨龙/千岩增伤。枫原万叶聚怪+增伤+减抗,重要性不必多说。申鹤第一增伤冰辅,神里绫华开大后可以直接吃满申鹤的多段增伤,完美契合。

  下位替代角色

  珊瑚宫心海:用【莫娜、芭芭拉、行秋】替代。

  枫原万叶:用【温迪、砂糖】替代。

  申鹤:用【罗莎莉亚、迪奥娜、甘雨】替代。

  总而言之,神里绫华永冻流阵容相当强力,如果你拥有上述这些角色,是非常推荐配一队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