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20:50:33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LGD前期都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从而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线优节奏,保持1号位无解发育的同时其余四人的有效出击打压了对手的发育空间,虽然老牌强队Liquid劣势下的韧性依然不容小觑,但最终LGD还是有惊无险取得了2-0的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小分2-8的Liquid战队也是确定无缘进入本届梦幻联赛的淘汰赛阶段。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0张

本局LGD取得了线优,小狗无解肥节奏连续控下肉山,Liquid被压制的很难受,血魔一直打不过小狗,等到小狗出到双刀撒旦之后斧王对其的克制也不再明显。虽然Liquid凭借着强队的韧性连续几波守下了LGD的带盾上高,但是在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兵线压力面前几乎无济于事,决胜团战失利之后Liquid输掉了第一局的比赛。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Liquid在夜魇。

上路马尔斯和天怒法师对线血魔和复仇之魂,中路虚无之灵对线伐木机,下路噬魂鬼和沉默术士对线斧王和凤凰。


2分钟,沉默术士和小狗双减速追死斧王,LGD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1张

11分钟,中路伐木机过于嚣张,LGD集合五人,马尔斯框大配合天怒法师将其击杀,虽然斧王吼住两人但是伐木机在竞技场里没办法给到输出,凤凰飞高坡变蛋被紫猫大招追上,蛋被打爆,与此同时斧王在人群里孤立无援也被击杀,Liquid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16分钟,斧王跳吼正在拆中塔的紫猫想要配合血魔的伤害击杀,但是沉默立刻开启大招,小狗马尔斯赶到,小狗先用大招救下紫猫随后立刻和马尔斯反打,马尔斯矛回想要逃跑的血魔顺带矛到了斧王,Liquid又是被打一波三人团灭。

21分钟,LGD打掉肉山,小狗带盾,经济领先6k。

23分钟,LGD进攻上路高地,小狗开魔免摸兵营,但是被vs换加斧王吼带回了四塔下,丝血钻小兵但是没跑几步,小狗被斩死第一条命,随后血魔开启bkb压起身但是发现自己不是对手,丝血被紫猫收掉交出买活,小狗魔免结束有点扛不住伐木机选择撤退,但是紫猫被血魔放血留下阵亡,LGD三人团灭撤下高地。

30分钟,独自眼下打钱的斧王被找到,但是选择了跳吼天怒,自己被五人围剿击杀,失去三号位的Liquid开雾还要硬打,虽然凤凰高台蛋活了下来,但是LGD双核顶着bkb没有危险,反而血魔完全不是小狗的对手只能撤退。LGD反手控下肉山,小狗带盾,经济领先12k。

34分钟,LGD带盾上高,小狗被放血加vs换秒杀第一条命,起身后开启魔免但是又被斧王吼住,但是撒旦双刀的小狗非常能吸,顶着刃甲配合紫猫击杀斧王,此时马尔斯跳大晕住血魔,但是天怒法师大招失误没有大到血魔,导致血魔活着走出竞技场,同时买活的斧王顶起bkb和刃甲跳吼三人,紫猫小狗瞬间融化,马尔斯丝血tp逃生。

41分钟,Liquid开雾却碰到中路单独收线的小狗不好动手,凤凰飞后排羊到天怒结果沉默开启大招反而自己白给,紫猫入场沉默四人,Liquid不服开启bkb要打人群中的紫猫,马尔斯框大配合小狗大招将其救下,没有bkb的Liquid众人顶不住马尔斯的刷新第二个大,只有伐木机逃生,斧王买活死。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2张

43分钟,LGD进攻Liquid基地,Liquid众人拖到斧王复活但是自己的建筑已然被拆光,斧王单吼一个小狗还是没有任何效果,马尔斯再框大帮助小狗击杀买活的血魔和斧王,Liquid选择敲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4张

本局依旧是LGD熟悉的线优压制节奏,猴子成型后Liquid几乎无法处理,在水人关键性的暴毙之后输掉了比赛。


分路对位:

Liquid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蝙蝠骑士和裂魂人对线幻影长矛手和神谕者,中路马尔斯对线石鳞剑士,下路变体精灵和拉比克对线马格纳斯和邪影芳灵。


3分钟,神谕者被击杀,Liquid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5张

7分钟,白牛想偷经验符被LGD三人逮捕。

14分钟,LGD推掉中路一塔,Liquid想要留人,白牛冲配合马尔斯大住滚滚和神谕,神谕丝血开出大招,导致Liquid难以造成击杀,白牛被反杀。

18分钟,Liquid中路击杀买活的神谕,马尔斯想要跳大继续留人结果被滚滚直接跳走,马尔斯空大。

23分钟,LGD打掉肉山,猴子带盾。

25分钟,LGD进攻下路二塔,蝙蝠先手拉回猛犸但是伤害差一点让猛犸顶出bkb开启大招没被秒掉,随后滚滚猴子切入之后Liquid完全不是对手,再被打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6张

32分钟,LGD控下二代肉山,猴子带盾,经济差距扩大到了19k。

41分钟,LGD一直在等盾,导致Liquid走上高地拆掉掉了LGD上路高地塔,但是LGD打完肉山杀回高地,水人被小仙女恐惧暴毙,随后LGD直指Liquid基地逼出了水人买活。25级带盾的猴子无人能解,肆无忌惮地冲门牙塔杀人,马尔斯被杀买活死后Liquid敲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20:吼成ceeeeb又何妨?LGD 2-0击败Liquid-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