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前Enigna Gaming更名LaZe出战马来西亚/新加坡挑战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2:15:24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这支新版LaZe队集结了Enigma Gaming曾在2023年VCL MY/SG Split 1中成为亚军的核心阵容。这个新的LaZe阵容让之前的Enigma Gaming四人组决定重新聚在一起,并已经开始寻找一家有兴趣支持他们在即将到来的Challengers MY/SG赛季中的新机构。

Tidus “STYRON” Goh今天宣布了Enigma Gaming MY/SG阵容核心的重聚,他与Chun Ting “Divine” Yeoh、Ingram “FREY” Tan和Xan “xan” Ng重聚,同时还加入了新成员Kenji “Kenji” Tang。

这支有潜力的五人队将以LaZe(Long Amazing Zebra Ears)的名义出战,这是STYRON自从在CS时代以来多次使用的新加坡混合队名。正如前面提到的,他们现在是自由选手,并在寻求一个愿意赞助他们的机构。

STYRON、FREY和Divine在过去几年里多次在一起组队参加比赛,首先是在Enigma Gaming,他们还为新加坡赢得了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的金牌,然后是在Huat Zai中参加了2022年早期的MY/SG赛季,并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加入xan后,LaZe重现了Enigma Gaming的阵容核心,他们去年成功打入了Challengers MY/SG的主要赛事,并分别在分区赛1和2中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然而,尽管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在赛季结束后,组织不得不解散该队,并随后关闭了VALORANT的分部。

【无畏契约】前Enigna Gaming更名LaZe出战马来西亚/新加坡挑战赛-第0张

新队员Kenji是一个新面孔,在此公告发布时,他在MY/SG地区仅有7场比赛记录,因此在这个新冒险中加入了之前的Enigma Gaming四人组。LaZe最近在云深杯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对抗赛中展示了他们的新阵容,他们对阵国内对手NEXGA和Danial “RedKoh” Hakim的Kimchi Fried Rice保持了完美的战绩,一路取得胜利,没有丢掉任何一张地图。

LaZe的新阵容包括以下五名选手:

Chun Ting “Divine” Yeoh

Tidus “STYRON” Goh

Ingram “FREY” Tan

Kenji “Kenji” Tang

Xan “xan” Ng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