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萌新入手的几个打法建议|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5:42 作者:User11703406 Language

    看见好多人反馈说难,其实还好吧。刚玩的时候很多人都是靠单剑→(叠月落)无脑闯关,玩了两三天后才知道这游戏核心还是见招拆招!并不是无脑叠月落就行的。看对面放什么招式后立即放克制招式,这个需要对游戏招式有一定认识和了解。慢慢来,玩多了很多招式熟悉后一眼就能认出来对面放的什么招式了。下面给萌新普及下几个常见的拆招和克制。

    首先要知道的是:
    ●克●
实招克虚招,虚招克特招,特招克实招

被击时候别狂点闪避了没用的,需要滑相反的方向才能弹开对面攻击(简称弹刀)。
还有每个招式都有被克制的招式,比如对面用←(回剑式)攻击你的时候,可以用→(叠月落)来反击(↘穿云也行),这时候不光招架掉他的伤害还会反打他。再比如对面无脑用实招类怎么办(没错说的就是你→叠月落)?试试用特招↗(望月式)或者→(揽雀尾)教他做人!这俩特招需要购买后佩戴。
    还有小伙伴说对面一用防打他就被弹开,那是因为你用的是实招被弹刀了,这时候用●或者虚招试试?(比如↙七绝式),防御?看我直接挑开你的防,顺便吃我几剑吧!
对面用特招就也用虚招***,毕竟虚招克特招。
能说的暂时这些,其他的还得自己多玩多试,可以去自由训练练习,让人机用什么招式,然后尝试看看用什么招式破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