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一款《赛博朋克2077》SKIPPY四季宝主题的客制化键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7 18:54:43 作者:一窝蜂- Language

Skippy四季宝是《赛博朋克2077》里一款有趣的智能武器,内置了友好的人工智能。加上近段时间我迷上了复古键盘,便萌生了将Skippy与机械键盘相结合的想法。
我选用了充满复古未来主义的cherry g80-11900作为模板加以改造,为它设计了一套专属键帽,修改了一些细节,将原本的触控板改为屏幕。加上磨损与不规则按键配色营造一种高科技低生活下的破败感。
当做是设计小练习,表达我对这个破游戏的热爱,希望大伙喜欢!
写在最后:我是一个小小工业设计师,关注机核也好多年啦,从大学到工作,在机核也学到不少设计知识(设计网站无误)祝机核越办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