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丞相陨落五丈原,T1斩JDG于马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1:54:27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英雄联盟】丞相陨落五丈原,T1斩JDG于马下-第0张

吾计不成乃天命也。一切都是三国杀的锅,都知道丞相做不到然蜀汉打败曹魏,东吴。

获,亮来也。

我能说这是傲慢之罪吗?

话说疯牛病真的治不好了是吧?

也不是说红色方就不能赢,但是蓝色方胜率基本上有目共睹,第一把自己选的红色方,然后上路直接崩盘。然后摧枯拉朽。

最后一把这么好的优势不知道怎么打着打着就崩盘了。

飞前期都送了。

飞科向众神祈祷回应他的只有自己。

恭喜T1三比一拿下JDG。

【英雄联盟】丞相陨落五丈原,T1斩JDG于马下-第1张

很喜欢解说的一句话现在已经到了相信尺帝的环节了,实际上打kt就看出来了要不是尺子站出来已经拖入决胜局了。

期待一下11月19日的决赛。

由老牌强队LPL最后的敌人也是最初的敌人T1(SKT)对战来自LPL的老年皮划艇战队。

到底是飞科再临神座史无前例四冠,宙斯登上超级上单。

还是LPL最大的青蒜虎帝降世,shy重新踏入陆地神仙境,灯神登神。(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水晶哥到底有多强?)

【英雄联盟】丞相陨落五丈原,T1斩JDG于马下-第2张

【英雄联盟】丞相陨落五丈原,T1斩JDG于马下-第3张

同时也宣告s13全球总决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到底是LCK荣光依旧,还是LPL破处心魔。

然我们相约哔哩哔哩直播现场,有条件的可以飞韩国思密达。

欢迎你的收看我是喜与忧兔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