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息称《生化危机9》将会终结生化7/8的剧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2: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消息人士dusk golem最近透露了一些关于下一部《生化危机》游戏的消息。根据他的消息,《生化危机9》虽然不是《生化危机8》的直接续作,但在剧情上仍然有一定的关联,并将为《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的剧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PC游戏】消息称《生化危机9》将会终结生化7/8的剧情-第0张

据dusk golem透露,《生化危机9》并不是《生化危机8》的直接延续,但这两部游戏的剧情在早期规划阶段是相互关联的,因此仍然存在一定的联系。此外,该游戏将为前两部作品的剧情线提供一个圆满的结局,这是因为卡普空计划将开拓新的方向,开启全新的篇章。

此外,dusk golem还透露,《生化危机9》的开发周期是迄今为止最长的,也是投入成本最高的《生化危机》游戏。该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至少需要开发7年,最早也要等到2025年才会发布。

有趣的是,不久前卡普空宣布他们正在开发新一代RE引擎,因此也有可能《生化危机9》将升级到这个全新的引擎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