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不懂事,码着玩的!』无貌与阿鲁多的恋情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9:10:19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小孩子不懂事,码着玩的!』无貌与阿鲁多的恋情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书接上文,阿鲁多和无貌的恋情被父母得知,随后慌乱的无貌居然......逃跑了。

逃跑之前,无貌还留言告诉阿鲁多:我是不会回到你身边的,绝对不会!
当时,阿鲁多已经和无貌确立了关系,他怎么舍得无貌离自己而去,他立刻就追了出去,却没想到在追击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危险。
阿鲁多在逃命中遇到了强敌,被打伤了腿,但他不顾伤势拼命奔走着。
在逃亡途中,阿鲁多又遇到了另外一伙强敌,这些人实力比较强悍,阿鲁多拼尽全力依旧不敌,最终,阿鲁多还是被那伙人给抓住了,并且用铁链子将阿鲁多锁了起来。
在牢房中,阿鲁多的腿被绑着,手臂被捆着,嘴巴也被封上了,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那伙人阴笑着走进了牢房,随后竟然对着阿鲁多....

后文依然付费观看『小孩子不懂事,码着玩的!』无貌与阿鲁多的恋情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小孩子不懂事,码着玩的!』无貌与阿鲁多的恋情2|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