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11:15:11 作者:侃大山n Language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0张

这是一款由 Veewo Games 和 Team17 联合推出的roguelike动作平台游戏。游戏中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你才能在千变万化的地牢中脱颖而出。当然除此之外还需要一点运气~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1张

《霓虹深渊》告诉你,"死亡是唯一的出路",当你第一次跳入这个名为 "深渊 "的地方时。你不知道等待着你的是什么,但除了一把威力不足的枪和你自己的勇气和决心之外,你什么都没有。你将闯过无数个关卡,每个关卡都由迷宫般的房间组成。在每个关卡的最后,你都将面对一个BOSS,打败他们就可以进入下一关。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2张

房间里有许多敌人或宝藏,有时两者兼而有之。在进入下一个房间之前,您需要清除所有敌人。《霓虹深渊》很像《以撒的结合》,就连一路上可以收集到的无数稀奇古怪的东西也是如此。游戏中缺少的只是死婴的黑暗色彩,取而代之的是五颜六色的彩蛋、乐于助人的小丑还有想要杀死你的泰迪熊。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3张

与那些优秀肉鸽类游戏一样,只有当你在游戏中沉浸了无数个小时之后,游戏才开始变得开放。每当你打败一个 Boss,就会得到一颗宝石。这些宝石是游戏中唯一的持久性物品,可以让你解锁永久升级。不过,升级并不是为角色或武器提供升级,而是以新物品的形式出现。你偶尔还会发现新的房间不同类型的房间。例如,你能够解锁的第一个房间是一个弹钢琴的迷你游戏;用足够的硬币激活后可参与小游戏,成功后会获得奖励。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4张

您还可以用收集到的宝石解锁新角色,但这些角色并没啥大用。每个解锁的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但真正有用的却很少。两个基本角色一个一开始就有炸弹,另一个额外多一格生命值(相对更有用一些)。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5张

在《霓虹深渊》游戏中武器系统才是才是真正的主角。一开始你可能只有一把小破抢,但随着你的探索。在深渊中生存的时间越长,你的装备就会变得越疯狂、越炫酷。也许你会大幅提升枪支的威力;也许你会发现一把能发射激光的新枪,或者星星。甚至有时候根本不是枪,而是一把能发射音符的吉他。然后,也许你还会收集根据你的金币数量提高射速的东西,或者你的子弹可以爆炸造成更多伤害。或者它们会穿墙而过,或者一分为二。又或者以上都可以同时存在,总之,你的每一局游戏都会使用不同的武器。

#roguelike游戏# 

【PC游戏】你准备好进入《霓虹深渊》了么?-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