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人一个E攻击多少下 能打几下瞬水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2:1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众所周知,原神的神里绫人是攻击频率最高的角色之一,开E后可以造成高速的瞬水剑,那么神里绫人一个E持续期间内可以打多少下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神里绫人一个E的攻击次数,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人一个E攻击多少次?

原神神里绫人一个E攻击多少下 能打几下瞬水剑 - 第1张

  首先经过测试,神里绫人在水影持续的6秒内,一共能造成【15次】瞬水剑攻击,平均每【0.4秒】释放一次瞬水剑,这个攻击速度可谓是前无古人,后也应该没有来者了,就是挂水能力不太行。

  注意,必须让神里绫人站场满6秒才能打15次瞬水剑,不能说是先开E后开Q,开大动画会浪费2秒的时间。或者是没有站场满6秒,就切到其他角色输出了,这两种情况都是大不了15下的。

  总而言之,神里绫人一个E可以攻击15次,小毕业的神里绫人,一个瞬水剑可以打出一万的伤害,这6秒15万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