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7:50:46 作者:Diky34 Language

昨天Mag放话:听说Guxue是中国最强猩猩, 明天我会展示温斯顿差距

这场比赛也事关杭闪春季淘汰赛分组, 135大概率会跟广州一组.

一组只能出线一个季中赛, 季中赛就两个名额

战报搬运自@杭州闪电队

关键词: 阵容繁多能克制 镜像对决亦进化

比赛戏剧性:⭐⭐

比赛推荐度:⭐⭐

(一星给烈火的长短, 双短, 地推, 查莉娅的阵容深度, 以及Skewed的天秀安娜)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0张

赛前数据对比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1张

KD的神倒了(哭腔)

首发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2张

MAP_1 漓江塔 烈火 胜

Kyo:"从选手角度来说, 打太多同一套(双短)的时候, 对面掏出新阵容就直接懵了"

烈火昨天还能掏破坏球, 杭州快醒醒啊, 不能说训练赛双短效果最好

就完全不敢拿长短or其他阵容了.

庭院

杭闪: 温斯顿 猎空黑影 安娜小锤

烈火: 大锤 麦克雷小美 巴蒂DJ

只成功集火一次 麦克雷+小美打得双短很难上

双方的第一波接触烈火队集火击杀lengsa拿下点位。

闪电队接连的几波落位和集火均未取得成效.

点位直至92%, 闪电队使用打出激素温斯顿+emp拿下团战将点位夺回。

来到最后一波时mag裂地猛击拍倒mmonk带领烈火队压进点内,烈火队在点内完成清场将点位占下。

夜市

杭闪: 温斯顿 猎空黑影 安娜小锤

烈火: 查莉娅 麦克雷死神 巴蒂DJ

根本没找到集火点, FixaDJ 爽滑

双方在试探和接触阶段由zest完成绕后拿下多个击杀并站下点位.

后续烈火点凭借接连的制造减员阻挡闪电队的进攻.

加时阶段双方在点位展开混战,闪电队投入重资源将点位夺回。

但烈火队的返场凭借mag的重力喷涌将点位拿下。烈火队拿下漓江塔。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3张

Fixa: 我滑 我带着大锤+查莉娅滑到你脸上骑脸

MAP_2 好莱坞 杭闪 胜

Skewed安娜Carry了, 被EMP总是有激素+奶瓶补足, EMP也能跟奶瓶.

整体开团节奏被对面拿捏了, 烈火直先手, Mag最后一波爽拖对面后排,

与此同时Mmonk犹豫/没沟通好了, 激素交得不好. 

杭闪进攻

杭闪: 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烈火: 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闪电队在A点进场时收到烈火队不断地游击和阻拦.

但shy在掩护之下跳上高台开启集体超频获得三杀拿下A点。

烈火队在小房间试图队闪电队双辅施压,但被leave换掉两个人后放弃前点高台,车继续前推。

来到中段时shy释放emp但被烈火队反打,闪电队的进攻告吹。

时间来到最后一波团战,shy在未能释放emp时阵亡,mag开启原始暴怒将团战收官.

车停在B段。攻防互换。

烈火进攻

镜像: 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闪电队开局进行前点防守,通过压制迫使烈火队变阵为双短。

闪电队在前点凭借双短的连续发挥不断阻击烈火队.

烈火队使用激素接住闪电队的emp后开始反打,经过激烈的换头之后烈火队释放emp拿下A点。

烈火队在B段战术趋于保守,但车在不断前推,临近终点前闪电队凭借先手击杀fixa成功抵挡住了烈火队的进攻。

双方再次陷入换头节奏,lengsa残局中开出叠甲延续节奏。

时间来到最后一波,烈火队凭借技能优势用激素接住emp并完成最终的清场,将车推到终点。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4张

韩国导播选择了弹幕最多的对比, Shy打了一整个A点的索杰恩, 你不用十分钟数据(之前也有类似的). 关键是这图就该放双方主坦的对比, 或者次一点选择安娜对比看谁做得事多啊,  Skewed禁疗那么多, 针那么秀. Guxue掉了那么多血, 不会放Guxue承受伤害来凸显烈火集火?

MAP_3 里阿尔托 烈火 胜

离开薄纱了, Skewed更秀(各种针+瓶子), 绝对的MVP

烈火进攻

 镜像: 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烈火队凭借禁疗瓶成功打开突破口将车前推,临近拐角处leave拿下三杀帮助闪电队稳住阵脚。

烈火队将车不断前蹭,但技能运营出现失误,交出激素和原始暴怒却颗粒无收。

时间来到最后一波,mag换出dva,A点前烈火队成功释放emp取得击杀将车推到A点。

烈火队将双辅送上高点后展开阵型,但闪电队凭借leave 的三杀延缓烈火队的进攻。

最后一波时shy意外被睡阵亡,lengsa在对手的emp中被率先集火,车到B点。

闪电队在C段拐角处开启最后一波团战,lengsa取得先手击杀后shy释放完美emp将车停下。攻防互换。

杭闪进攻

杭闪: 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烈火: DVA 黑百合猎空 安娜小锤

闪电队开局规避黑百合的枪线,烈火队被迫往后点拉扯,车继续前推。

闪电队经过小心的处理后将车推到A点前,凭借技能优势和双C的连续表现将车推到。

进入B段闪电队抢先占下高台,烈火队试图将双辅压制在小房间,但凭借lengsa 及时的叠甲完成反打一次性将车推到B点前.

guxue的点前开启原始暴怒试图清场,但leave在丢出炸弹后意外阵亡,闪电队迫于人数劣势回撤。

时间来到最后一波,mmonk顶住压力在emp中反杀对手,残局中leave完成多个击杀将车推到点。

时间来到最后一波,双方陷入混战.

迫于过大的抗线压力闪电队人员在车边接连阵亡,最终由烈火队拿下里阿尔托。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5张

MVP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6张

就这一个人. 把烈火的大招团胜率狂提, 激素反打, 禁疗, 睡针, 打得Guxue好不痛苦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战报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求点赞,.求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守望先锋归来#电子竞技#owl#ow#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

大家不要忘记去油管主舞台挂币哦!每天都有联赛代币呢!

挂币指南链接

【OWL春季资格赛】烈火重生再续胜 烈火3-0杭闪-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