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4 12:09:47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V社的举动再一次震惊了教练和社区。日前V社宣布决定不再为战队教练参加赛事的费用而买单,随后这一消息刷屏教练圈。不仅仅是现役教练们,即便普通CSer对此也颇为不能理解。

【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第0张

Detonate战队教练首先提到了这一消息,旋即引起了教练团体的广泛关注。巴西传奇教练,两届Major冠军教练zews也直接吐槽:即便没有滥用BUG,我却被自己献身的游戏开发者视为垃圾。随后他继续发出疑惑:如果V社不掏钱,那么我们为什么有义务按照赛事规则书去参加采访?

【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第1张

EG White战队教练Muenster也同样难掩自己的愤懑与不解:为什么V社上下都认定教练就是坏蛋?他们究竟怎么看待竞技CS的?他们一开始袖手旁观,现在却做出如此疯狂的决定,产生这么多负面影响。

【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第2张

ATK战队主教练sprayxd也对此发表了看法:批评V社真的有用吗,感觉他们根本不会听的。我理解他们对教练的很多debuff操作,但这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在其它运动中,教练上场都是强制性的...

【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第3张

除此之外,另外一个关注点就是该决策会如何影响那些小队伍。Compleity战队经历messioso提到他们可以负担得起送教练T.c前往蒙特雷的费用,但对于Detonate、yur和Nous等战队来说,这是笔不小的开支。

【CS:GO】V社不再承担教练差旅费 社区批评不断!-第4张

Detonate老板Levoski Brown表示没想到CSGO这样的T1电竞中会出现这种问题,这完全是针对性的举措。V社根本不希望教练在场上出现,即便事实证明教练是队伍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Detonate已经晋级了美洲RMR赛事。
maleK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直以来都是5选手+1替补,教练就没有位置。只不过现在队伍都是6人阵容+教练+分析师+啦啦队。不过在CSGO的历史上,替补一般都是教练担任。
不过好在BLAST已经宣布将为6名教练提供费用。而根据之前油管博主的推算,V社单从CSGO开箱中得到的年利润高达6.67亿美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