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09:56:54 作者:离异带娃的努努 Language

放一个大家很熟悉的问题

忘记一个人,是先忘记声音还是模样

当你代入自己在思考这个问题时,有没有发现,你一直在回忆和ta的幸福过往。相信点进来的同学或多或少都有这样,不然也不会想“复合”

显然,忘记一个人,最先忘记的是你们之间的矛盾和冲突

现在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

【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第0张

——————————————————

回想为什么分手

一段正常的感情,不到万不得双方肯定是不愿意分手的

经济压力、性格冲突、出轨、异地、情绪价值、双方父母压力等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分手。

不如意事常八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没办法对每种情况下定论,来告诉你该不该复合。

【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第1张

代入分手的理由

就像开头所说的,忘记一个人,最先忘记的是与这个人的矛盾和冲突。

矛盾和冲突并不会因为你们分手而消失,再次复合时,你们依旧会遇到这个问题。

现在你要做的是,想一想如果你们复合,你们之间的矛盾能解决吗?

抛去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滤镜,如果你仍然觉得你们的矛盾无法解决,那么真的很抱歉,你们可能并不适合在一起,即便复合了,你们也会再次走向分手,甚至于对方对问题看得比较清,你门没有复合的机会。

【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第2张

解决问题

为什么分手?作为当事人的你比大家都清楚。

既然你们之间的矛盾/困难可以解决,那么在对方还爱你的前提下,解决了矛盾后,没理由不复合的。

如果是因为没钱,那就去挣钱。如果是因为父母,那就去说服。如果是因为出轨,如果你可以原谅(我的观点是不可原谅)。

如果你的问题不能解决,那么你要做的是尽快走出来。

对方父母要求彩礼 88 万,你们很爱对方,而女朋友又不得不听父母的话,你也拿不出钱,最后被迫分手,同时你也没能力在短时间内挣那么多钱,这就是不可解决。

问题解决了怎么去复合

有个前提的——对方还爱你

总有人会说“那就让 ta 重新爱上你啊”。有些人分手后是坚决不愿意复合的

在这个前提下,首先要表现出自己已经“解决了矛盾/困难”,当你表现出这点后,几乎所以的前任都愿意“和你再试试”

【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第3张

修补感情

当你们复合后,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当初的感觉”。

通俗点就是没有原本那么深的感情了。或者因为分手而感觉尴尬。

那么现在就很简单啦,对方觉得尴尬、没爱,你不能这么觉得!!!

也同样不能用长篇大论也彰显自己的“不容易”,以此来让对方爱你。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就像很多 hxd 在追女生的时候总是会写小作文,对方会因为你的小作文或者说会因为你爱她所以就要去爱你吗?很显然不可能的

你要有一个自我定位,你们是正常情侣,你们没分过手。继续向对方释放爱,不能太刻意,这样会让对方在“分手过”这个问题上馅的更深。

当你成功让对方代入到“恋爱”这个情境中时,你们的感情可以说修复的差不多了

如果分手的理由无法解决怎么办

忘记前任最快的方式就是另寻新欢。

举个栗子

前段时间有个学妹和男朋友分手了,刚开始挺可怜人的,基本是每天一碗粥,很显瘦,下课了还去找对方苦苦哀求复合。那几天我都怀疑她会不会猝死。然后一周不到的时候,也可能是半个月。我给她介绍了一个高质量学弟,两人直接看对眼了,现在正在大连旅游呢,哪还有前任什么事。

【情投一盒】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第4张

如何防止分手

大家都听烦了

爱 ta,并且事事有回应。

——————————————————

希望各位都能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情投一盒#感情#分手#复合#女朋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