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结合》罗伊介绍视频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3 14:43:24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任天堂官方发布了《火焰纹章:结合》中角色“罗伊”的介绍视频,一起看看吧。

在火焰纹章系列中,罗伊是一名攻防兼备的战士,擅长在前线作战,有强大的韧性和一举歼灭敌人的攻击力。

《火焰纹章:结合》罗伊介绍视频公布!-第0张

《火焰纹章:结合》的舞台为四个王国和一个圣地的世界“艾雷欧斯大陆”。一千年前,人类与邪龙之间发生了战争。人类借助异界英雄“纹章士”的力量,加上各国之间团结一致并肩作战,经历长久的战争后,最终将邪龙封印了起来。然而随著时光流逝,封印的力量逐渐衰弱,世界开始显现邪龙复活的徵兆。

《火焰纹章:结合》罗伊介绍视频公布!-第1张

《火焰纹章:结合》预计2023年1月20日登陆Switch,支持中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