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丨别当五郎酱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4 10:49:47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月黑风高夜~

金发的少女裹着深色的衣裙,明明是这样美丽的女孩,却想要暗暗地行动!

「嘿嘿......有了阿贝多的这瓶药剂......」

少女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几乎要把手里的小瓶摔掉。不过幸好,少女按下紧张,在心中捋了捋计划。

「首先是偷偷摸进海祈岛的宫殿,找到五郎的房间,之后把这个药剂放进他的水杯里......」

少女嘿嘿地笑着,攀上墙面,从屋檐上缓缓移动。等她看到五郎的房间,就蹑手蹑脚地翻过了窗户。

「来了来了!嘿嘿......」

少女把药剂倒进五郎的杯子里,立刻拧上小瓶,往怀里一揣,大功告成啦!

「什么人!」

反抗军终于发现了异常,一个个冲进房间。少女被确实地吓到了,拔腿就跑,却被几个士兵一下子按倒在地。

「哇啊啊啊啊!我是你们的队长啊!我是......」

「胡说!剑鱼二番队队长旅行者大人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

「呜呜呜X﹏X真的是我啦!」

「拉开夜行衣,一看便知。」

心海从门外缓缓出现,慢慢走到旅行者身前。洁白、柔软的绸缎在心海身上,竟然营造出一种仙人之感。你瞧她粉粉的长发直到腰间,与衣裙的下摆一并盖在该有的S上,前面却又不吝啬,把细腻、肉感的小肚子和干净、引人入胜的绝对领域展现出来,不愧是海祈岛的大美女!

「嘿嘿......心海,我的心海......」

「唉......总觉得不用脱她的夜行衣了呢。各位,先把她压进大牢吧。」

「是!」

士兵们架起旅行者,就向外面走去。五郎刚好回到家门前,被这场面吓了一跳。

「心海大人,这是?」

「一个......小贼罢了。五郎大将,你快看看房内有没有东西丢失。」

「嗯......」

五郎点点头,在房间里搜索着。他没有确认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只是搜寻自己最重要的事物。

「确实是一件也没有丢啊......」

五郎叹口气,坐在桌边,狠狠地把一大杯水喝光。

「这样啊。总之,我先好好处理一下那个犯人,你就先休息吧。」

「是。」

五郎送走心海,却觉得自己身上热得出奇。那就先睡吧,大概是自己有些劳累......

......

「居然已经快中午了!!!」

五郎被自己的偷懒吓了一跳。他立刻爬了起来,却觉得自己的腰莫名有些酸。强撑着站了起来,总觉得身体各处都是奇怪的触感。他歪歪扭扭地走到桌边,把自己丢在椅子上。

于是,那种巨物的摇晃感突然就出现了。

「嗯......」

五郎伸手去碰,一种意想不到的柔软充溢在指缝。

「嗯?」

他揉了揉,那种奇异的感觉,像他和士兵们欢庆的时候,大家揉好的面团。

「诶?!」

不对不对不对,自己身上怎么有面团?五郎的最后一丝睡意也不见了,他从椅子上蹭地站起来,盯着自己胸前的威风凛凛。

「这啥啊!!!我连自己的脚都看不到了!!!」

五郎震惊地叫了出来,却发现自己的声音也变了。这种温婉可爱又诱人的声线究竟是谁的?糟糕了,难道要对自己心动吗?五郎感觉自己的眼睛在眼眶里打转,他撑到了镜子前,终于意识到自己......

「我变成一个......漂亮的大姐姐了?」

毛色与五郎自己相同,不过头发确实地长了很多。柔顺的橙褐色长发上却有白色的挑染,和自己的发型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身后的长发已经快碰到了腰,还散发着一种诱人的气息。

「这这这这......」

五郎彻底被震撼到了。严格来说,五郎的身形是一个少年,因此在士兵之间属于稍矮一点那一类。不过变成女孩子了,身高却没有矮下去,于是变成了介于神子小姐和心海小姐之间的体型——完全是姐姐那一类(自己变成了自己吃不开的类型)!

「最重要的是!!」

五郎撑开自己的裤腰,往下定睛一看!

「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五郎!!!!!!!!!!!」

「五郎?」

敲门声!五郎认出了那是心海的声音,可ta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如果心海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会怎么样?ta想都不敢想了!

「五郎,我要进去了,知道吗?大家有些担心你,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过来......」

心海推开门,而五郎终于动了起来!ta快快地躲进床底,心里乱得像缠在一块的毛线球。

「五郎?五郎,你在哪?啊......不在啊~」

关门的声音响起,五郎舒了口气,从床底钻了出去。

「终于躲过去了吗?」

「是啊,幸好躲过去了。哎?!!」

原来心海完全没有离开!她闭着眼睛,环绕着臂膀,脸上一种自信的微笑。

「五郎,刚才你的大尾巴都露出来了!」

「呜呜呜......」

「不过呢,五郎想休息的话也无可厚非,毕竟......」

心海终于睁开眼睛,看到了面前的五郎。海裔的眼睛本就与常人不同,被她一瞪,眼白都快要被挤走了。她看着面前的这个大美女,一圈圈地转着。五郎抓着身上的睡衣,一下都不敢动。

「五......五郎?」

「呜啊啊啊啊!」

五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倒把心海弄慌了。心海过来摸着五郎的毛,像在安抚一只受惊的大狗狗。

「哦哦——没事没事,不哭哦。怎么会这样呢?五郎你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心海大人!我实在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不过,心海只是稍稍想了想就明白了。既然荧什么都没有拿走,除了她也许被及时抓到,也有目的并非偷盗的可能。心海拍拍头暗自懊悔,决定去找被关起来的旅行者。

「珊瑚宫大人!不好了!二番队队长......她......」

急急忙忙的士兵喘着粗气,手里的武器都快掉到地上了。

「她怎么了?」

「她——跑啦!」

「跑了?你们怎么看守的!」

「哈——她——她太能打了。珊瑚宫大人,请您快让五郎将军一起组织抓捕吧!」

「五郎他......」

还没等心海反应,五郎就站了出来。

「我们立刻开始吧!」

「哎?呃,这位小姐,您要参与到抓捕中吗?」

「什么小姐!我可是......」

「可是五郎大将的表姐——希娜小姐哦!」

心海唰地上来捂住五郎的嘴巴。她自然看过八重堂不少书籍,「希娜小姐」真身,她早就清楚地推断出来了。

「哦哦哦!您就是希娜小姐!哎呀,和等身立牌上比,您甚至更美啊!」

「啊哈哈~那个,与其谈论这些......」

「我们海祈岛好多人都是您的粉丝呢!不过没想到您居然是五郎将军的表姐,真是让人惊讶啊!诶?可是怎么不见五郎将军......」

「五郎他~」

五郎尴尬地笑着,跟对面的士兵打起哈哈。

「五郎弟弟要去一个地方办事,还不能告诉大家。这个是秘密哦★」

「哦!哦!!!!!」

「可以去帮忙告诉大家,我们一起来抓捕旅行者吗♡?」

「好!好耶!!!」

在希娜小姐的魅力下振奋的反抗军们!终于捕捉到了旅行者航船上远远的背影!这些全都怪粉丝见面会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希娜小姐,还是要多存在一段时间了~

原神丨别当五郎酱了-第0张

#原神3.4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