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1:17:11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不好啦不好啦,澹州闹市传来鼠吠,一旁的大橘竟无动于衷,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猫性的扭曲,今日,就让我们走近猫学,一探,咳咳咳,扯远了扯远了,先做个自我介绍好了,不瞒天脉者说,在下监察院九处密探,花名山炮。最近我总是听闻一些天脉者闯荡江湖之时,欲行善事,怎奈路子不对,惹的人啼笑皆非。恰好,由于庆国近来疫情严重,我被隔离在澹州无所事事,特来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张澹州异闻·油坊鼠影
相信各位天脉者行走江湖之时,往往是侠肝义胆,古道热肠,路遇不平,拔刀相助。但总会苦恼去哪里行侠仗义呢,谁需要帮助呢,该怎么样去帮助别人呢?那么天脉者,余年志·异闻切莫错过,在这里,天脉者上可与江湖中知名的前辈武学论道,探寻播报传承,下可与平民百姓寻狗遛猫,感受浮世繁华。
天脉者完成一定数量的主线任务,开启余年志功能,便可以游玩异闻啦~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2张余年志
余年志·异闻是一种自由选择的剧情向玩法,当遇到当街碰瓷,天脉者是会息事宁人,亦或是挺身亮剑;当遇到仇家亲属遇难,是迁怒于其落井下石,还是放下仇恨慷慨相助!天脉者的每一个选择,都影响着人物的后命运,但天脉者也不必纠结踌躇不前,一切从心即可!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3张余年志界面
目前已知的异闻分布在游戏中澹州、青州、京都、杭州,天脉者在庆余年世界中纵马驰骋之时,如在这四处地界,且要留意周遭~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4张异闻界面
通常,天脉者在世界中闯荡时(满足接取该异闻任务的条件),若有人拦住天脉者,或是天脉者触碰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异闻任务唰的一下就会开启啦。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5张异闻任务激活
但如果天脉者想要主动获取异闻任务,便可以通过异闻界面的异闻线索获取该异闻任务的线索提示!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6张异闻线索提示
根据线索提示,天脉者在指定的时间内,或是到达指定地点,或是与人对话,亦或是听人对话,再或是查看告示牌,还或是持有指定道具则可获取异闻线索!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7张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8张指定道具(获取方式:异闻志·纪事奖励)
听人对话: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9张与人对话: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0张告示牌: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1张告示牌内容: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2张告示详情: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3张线索获取成功提示: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4张天脉者在成功获取异闻线索提示后,可前往异闻界面查看接取该异闻任务的具体条件,只有达成条件,天脉者才可前往指定的地点触发异闻任务。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5张异闻接取条件
当天脉者完成异闻任务时,通常会弹出异闻终了的提示以及任务奖励(绑元、残卷、内功心得、经验等)。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6张异闻接完成终了提示
至此,天脉者便完成了一整个异闻任务啦,不过别忘了,异闻完成的多可是另有玩具奖励的哦!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7张异闻玩具奖励
余年志·异闻的玩法就介绍到这里啦,更多异闻尽在庆余年江湖。
庆余年手游,一个有故事的江湖。
 
本文由【庆余年手游攻略团】提供。
攻略团长期招募九处密探,天脉者可以发布攻略作品到官方邮箱2240472512@qq.com,并留下联系QQ,有机会被小九(QQ号2240472512,谨防诈骗)邀请加入密探小群哦!攻略团福利多多,快来投稿吧!
《庆余年》手游攻略——余年志·异闻 - 第1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