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殿,落幕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1:10:01 作者:冷殿 Language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我是冷殿,从去年2月份跟着同学回游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让我重新认识了忍界各种各样的朋友,见到了从没有见到过的世界,达到了曾经没有达到过的高度。高二那年,我跟同学空白(uid:815744807)一起来到了忍界,两个新人在忍界摸爬滚打,当初不懂,不会看b站去练图,不会看直播学boss,但是依旧玩的很开心。后来我在出新流派那个版本退游了。去年二月份,得知忍三开放了新服,跟着同学honor(uid:100302204362)回游,本着重新走一遍我应该走的路,我开始了新的篇章。 在忍界交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在一区的时候结识到一起家族北岸(家族编号12034)的夏流大叔(b站大叔夏流),刚来到二区认识到一起打33的小野猫,巾凡,辣椒,菜菜,萌星,望月da魔王,太白,浅夏,无邪,不周等等(以结识先后顺序排序),在萌星的介绍下,我已雪糕(uid:100201093993)机甲师的身份进入汐拾家族,开始越发努力练图,努力变得更好。进入汐拾之后,又认识到了许许多多的大佬,教我跑图,交流心得。 此次回来,也取得了不少成就,s12,s13的天元百强,s14天元十忍,s12,s13,s14三三排行榜前十,s13更是以1406星的成绩收场。同时,二区第一届武道会琳16强(其中感谢望月da魔王的帮助),第二届武道会小黑16强(同样感谢望月da魔王的帮助),阿力16,琳,仓牙16强,小椒16强(其中感谢夏流大叔的帮助),第三届武道会小黑16强,小黑四强(静天后16强,寻欢4强),琳8强,仓牙16强。 这次回来,见到了太多的忍界的风雨,看到了太多忍界的欢笑与泪水,我写这么多,不是为了歌颂我的历史,只是想把我的回忆翻出来做个意见,给朋友留个纪念,还忍界一次祭奠,跟兄弟们说声抱歉,挥手向忍界告别;为了多久之后的我回首我这一段短暂的时光,能够看到曾经的我,曾经的坚持与固执。我从来没有写过tap的文章,这次要退游了,冷殿的时光落幕了,我带不走这里的一切,我只能在这里留下属于我的回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一切来得太突然了,也许冷殿也就止步于此了,我很遗憾我没能再强一点,不过也许有些也便是我无法获得。但是人生何处不相逢,也许不久后的将来,我还会再回来,再次回到这个我喜欢的世界。 文中提到的许多朋友,只是我最初回到忍界所遇到的引领我前进的朋友,再此之后,我又结识到许许多多朋友,在此不一一赘述。所有给予我帮助,陪伴我一同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再见了,我喜欢的这个世界,再见了,冷殿。
冷殿,落幕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冷殿,落幕了|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冷殿,落幕了|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冷殿,落幕了|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再见了,最美好的忍界的回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