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1:03:12 作者:神秘分身 Language

如题,没错,这是续集;
觉得有用就点个赞,不懂也可以留个言,认为没用就跳过。

上篇连接: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前篇)


四、深渊的硬件 (基础)
-----------------------------------

1、输出:通过稻草人测试自己深渊爬层水平,由于神化技能机制,本赛季稻草人输出参考时间为5秒-10秒,时间过短没参考价值,时间太长没有意义(神化能量流失不允许你用长时间的输出操作)
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1张以上两个前置条件,导致了部分冲层职业深渊冲层过程刺客大师不是必选,所以以下爬层数据,都以不带刺客大师效果为参考:

    稻草人秒伤5000万+,可爬塔层数 24层++
    稻草人秒伤8000万+,可爬塔层数 30层++
    稻草人秒伤1.2亿++ ,可爬塔层数 37层++
    稻草人秒伤2.2亿++ ,可爬塔层数 45层++         
 
PS:像磐石法师,虚无斧头等中低强选手来说,要兼顾无双类的增伤,舍弃双刀天赋及刺客盘,所以,如果没条件带刺客,平时打桩测数据,不要带着刺客大师效果去打桩,没参考价值,刺客大师对深渊增益在于某些单体收割快,节省时间,能多爬个1-2层

2、生存:抗压能力决定输出,伤害再高,没有结实的身体,也无用武之地,深渊爬塔每一秒都要珍惜,神化技能的爆发是一波接一波,过程被中断都是时间的流失,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扛揍的小身板。

生存参考:(磐石压血职业可无视)
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2张PS:关于圣盾大盾,这版本深渊是两者必备,以上参考只是作主次提示,需要堆多少,看条件及能力。

护甲及抗性怎么堆?
------------------------------
◇ 堆护甲的方法 (推荐用晶片、内甲、魔块提升护甲)
1、强化:外甲头,内甲头及腰; 
   (缺护甲生存的,内甲腰可选用坚固,护盾增伤属终伤类,自己衡量)
2、天赋通用、魔块、晶片以及狗粮  (体质狗粮能加血量与护甲)
3、神化印记加护甲词条;

◇ 堆抗性的方法  (推荐用神化印记加抗性词条)
1、强化:外甲戒指,内甲项链,手,戒指;  (非必选)
2、魔块、以及狗粮 (智慧狗粮能加法伤与抗性)
3、神化印记加抗性词条;       
------------------------------

这里说一下关于神化印记,衣服产出印记及腰带消耗印记刚好抵消的前提下,非常不非常不非常不非常不不不不推荐头部20%机率产出印记的词条,因为,神化开启及关闭时间太短,没有时间让你叠,等你叠出效果,神化也该关了,同时也非常不非常不非常不非常不不不不推荐急跑产出印记词条,因为平均两波爆发才能开一次急跑,覆盖率只有50%,推荐这个:(洗出两条,保证开启神化保底4个印记,够用)
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3张再配合这个:
(洗出两条稳,三条足,不推荐印记加护甲,自己看情况)
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4张
再重复一次,以上生存堆属性的方法,只限于舍弃磐石的职业,因为磐石效果的存在,一切减伤都可放弃,包括君减,压血就行,你的血条危不危险是看你吃伤害的频率,与一切减伤无关,磐石的职业堆闪避堆抗性也有收益效果,闪避及法术抵抗,少吃一次伤害频率!
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5张S6无尽深渊冲榜教学(后篇)|魔渊之刃 - 第6张强调!强调!抗性很重要!抗性很重要!抗性很重要!抗性很重要!
---------------------------------------------------------------------------------------

五、深渊的极限 (51层,已被LEC打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