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56:21 作者:大山里的孩子 Language

我叫战涛涛。
我有一个传奇的奶奶,她是中考、高考状元,高考考了满分,是我们村的骄傲,但她后来却抛弃了她的丈夫和四个孩子,和一个小白脸在一起了,还生了四个孩子,被不少人诟病。虽然但是,我的爸爸就是其中一个孩子。

我的奶奶将所有的遗产留给了我,尽管如此,在这一生,我没有动这些钱,反而积攒了一笔可观的财富,并如我奶奶一般挑选了一个继承人。
事实证明,我的奶奶没有选错人,我从小品学兼优,同样也是中考状元和高考状元,虽然很不甘心地考了399分,但还是如愿考上了考古系。
毕业后我和青梅竹马北辰月结婚了,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她先后为我生了四个孩子,可这时,我的另一个青梅却忽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她是那么的温柔善良,让我差点犯下大错。我想起了我的奶奶,我体贴的老婆,我优秀的四个孩子,最终我还是拒绝了她,我绝对不能重蹈覆辙。我没选错,我的老婆为我生了六个孩子,每一个都十分的优秀。
我沉浸在子孙环绕的快乐之中,看着他们一个个长大成人,给他们相亲,看着他们的孩子长大...在我的鼓励下,我的六个孩子都拥有了三个孩子。没错,我一共有24个子孙,每天我都会花半分钟给他们打电话联络感情。在我退休前,我的后代都与我有百分百的好感。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的外孙女结婚了,她带着减半的好感度和不到一半好感度的丈夫出现在我面前,我一时承受不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啊,生命是这么的无常,希望我的外孙女能带着我和奶奶的意志,好好活下去......
《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 第1张《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 第2张《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 第3张《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 第4张《关于我当六个孩子爹的一生》|当代人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