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月卡党三判开局|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56:06 作者:乖乖 Language

一些比较重要的资源
天刀:活脉
少林:童子功
太乙:龟息,六十级乌龟甲
苍狼:300级守御,合斗(钢筋铁骨能拿多少拿多少,云龙女号建议不是苍狼开局就不拿)
泠月:寒引……

三叛开局是选一个门派快速升到40级然后拿走能拿的资源去下一个门派,叛完三个门派,剩下一个作为开局门派发育至少三个月(这里也是让氪佬无视重要一点,因为三个月根本留不住)。
刚开始随机一个门派不建议太乙和自己的开局门派,太乙建议作为叛门的第二个或第三个(因为龟息有内功要求,同样的,前面门派也是优先拿内功),当然,太乙也不建议作为开局门派(因为它是目前唯一一个出师不刷新的门派,进度相对容易被落下)。男号开局门派苍狼、天刀、少林都行,女号则泠月苍狼天刀(不太建议泠月)。
前面提到的云龙女号不是苍狼不拿的原因是出于童子功的考虑,男号相对能佛系很多,如果是少林开局,还可以把童子功放到第二个出师拿。
一些开局叛门细节:
叛门门派任务刷新,叛门前一定要做完所有门派任务然后把贡献全部挥霍掉(实在挥霍不掉就算了)。
叛门到太乙不要做一阶的门派任务,出师一阶了在做门派任务(因为太乙出师不刷新)。太乙这里建议女号二阶学个三重的拳,对后续可能有帮助,男号少林那里有个大力金刚拳,在这里随意。
由于二阶贡献商店没多少资源,所以大部分贡献是拿来学习的,优先拿内功
苍狼的棋盘建议自己录个脚本挂机,输赢无所谓
非门派的内容,开局一定优先拿雁行,南阳乞丐给的轻纵术升到四重满和商店买另一个基础轻功升到大概3重就能学雁行,以及开局前几天文房四宝都买了,屯够20个(主线还要,所以要20多个)。这些主要是为了文皇,文皇经是提速关键,文皇经做了第一段任务就能去开启紫阳了(可能要完成石敢当任务,但这个任务没限制,不是大问题),紫阳书院算是第一个能开启的小势力,然后每天540贡献慢慢白嫖,反正前期缺资源和没其他小势力。
好了,差不多这么多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