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部」(评论区附二维码)|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4:06:57 作者:贞贞 Language

「暗部」重组至今已经过了三个月有余,从一开始的③分,一步一个脚印打到了现在的国③,离不开每一个33选手的积极练图积极内战,也离不开团本选手的钻研探讨,大家辛苦了

而经过三周、六场的八级战场,「暗部」取得了五胜一负的不错成绩!


「暗部」(评论区附二维码)|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当然啦,家族战即为练兵,胜不骄败不馁,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也十分欢迎有新鲜血液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创好成绩!

对于有意向的小伙伴,有以下几个途径:

1.团本选手
西瓜317 金币3110+
礼带82 河豚197
神木135+ 森林2450+
蝙蝠401

2.团本练习生,要求团本配置齐全,有较高基础 具体标准视审核为定 需现场打三个备战副本的三连 每个本连续三次不重开,主要考察一下稳定度(团本练习生需参加深渊,具体深渊要求视审核为定,有事可请假)

3.3311选手均需考官审核。危险噩梦选手需要自带有一定配置的号。
急缺危险king,跑图丝滑精通一速刷钱无伤路线,有一定输出手法以及战场思路。
噩梦选手需带天元分审核。

4.机甲号:牙琳椒鹤毕业双百雷,配置过硬可以适当满足周常,活动,天元等奖励。

PS:家族对于有贡献肯练习的伙伴,出于鼓励的积极态度,也有着不错的奖励制度,团本每周作业达标者每人15,对于家族战的团本一项,见下表
「暗部」(评论区附二维码)|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当然啦,要求是死的人是活的,有意向的小伙伴很欢迎来审核群聊聊,期待暗部的下一个族员,就是你~

审核群(🐧):82839595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