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3:44:52 作者:小火妹妹 Language

在小黑盒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有关于新买的厨师机的,我叫她小美。

第一次用小美烧出来鱼香肉丝茄子浇头看上去没有什么灵魂【鱼香肉末茄子浇头】厨师机能做出有灵魂的菜吗?

但这次发现做这些黏黏糊糊汤汤水水的产品还是不错滴,今天分享给大家这次尝试做一下南瓜浓汤~


先share给大家小美里自带南瓜浓汤的食谱,各类食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进行调整,像我的话就没有放洋葱,生腰果换了核桃和扁桃仁。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0张

在锅中加入黄油和切成小块的南瓜与土豆。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1张

加入一些喜欢吃的坚果,放入水。我个人比较喜欢吃稍微粘稠一点的,所以我水加的会比食谱中的少一点,大概刚刚好比食材高度低一点。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2张

接下来就是不用动脑的简单操作,直接按小美设定好的参数进行煮制,我只要等着吃就可以了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3张

咱们就是说小美做出来的南瓜浓汤比德芙还要丝滑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4张

喝完这一碗热腾腾的南瓜浓汤,我感觉胃暖呼呼的,一天的生活都很健康!元气满满地出门加班

【南瓜浓汤】用厨师机做一份暖呼呼的早餐吧~-第5张


话说,小美其实是我妈给我买的。她说:你工作了就每天用小美烧饭吧!我说:我怎么可能每天都用它烧饭,而且烧出来的菜都是没有灵魂的!

对于我个人来说,小美虽然在做菜方面是智尚税,但在某些方面比如磨粉、绞碎、发面等确实具有一定简单方便的性能,具有较好的功能集合性,并且它的自动功能可以较好地节省我的时间(尤其是早上想吃早饭但起不来的情况)。

最主要这是妈妈买给我的,即使不常用小美,我也会说:小美超级好用滴!

#美食#盒友日常#黑盒美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