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47:19 作者:sup小怪兽 Language

秘境5,说难也不难,说不难却卡了挺多人
补一下这个的攻略
发个攻略思路,请自适应!

先发个透镜,可以直接看图下的分析
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1张
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2张30小BOSS,物理伤害,回血。
50大BOSS,魔法伤害,腐蚀。

小BOSS基本都能过,推图送的一个金头盔加斩击抗性,给最容易躺的卡。
再带两个毒的武器或卡。

大BOSS比较烦,几乎只能单挑或者二人转。不过我没吃食物,如果吃三个抗性,有可能能站得住(工具人和奶,将近陪跑半程)。

我的阵容
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3张【思路】大BOSS魔法伤害,护甲几乎是满的,铸造能持续给魔盾,避免暴击。
因为前面有小怪可以留豆子,另一个奶我选永望,净化不了腐蚀,但是净化致盲,C能暴击增伤。
守林+晨星,必上,前期控制,极大缩短后面拉锯战时间。
守林给个带毒武器。
最后建议双C,一个有单挑能力,另一个带毒or高爆发or有自保能力。

只要光够摸到大BOSS,你就不用考虑时间了,也没有狂暴,只要有一个卡能一直活着,靠战吼也能给刮死!!!

这里千面、枯萎都能站得住,有吼晨星也能站得住了。三个人打伤害,还是很快的。

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4张—————————正文—————————

【选卡】思路里讲得差不多了,也不一定要主C站得住,可以上个影法师,盾不满就回复,然后主C四豆复活吼也行。

【装备】我全金20,除了守林紫弓。
守林给行动,捆绑不吃负面。
晨星80%负面。
然后先给C行动,再给奶。

【技能】进BOSS前记得调一下,小怪怎么快怎么来。BOSS,铸造持续群回,其它关,永望99%群,45%单。
守林只开捆绑。

【食物】三个送的祝谢餐

【战吼】小BOSS,分开控,让BOSS技能砸一会,停一会。可以守林吼,全员加抗性。
大BOSS,首先保障晨星不躺,有空余再给C解致盲。

尽量开打四豆,所以光很重要!
带双C能缩短战斗时间,打小怪手动一图一吼,精英图双C吼(都在后排)。
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5张过不了
装备重铸一下,C、晨星品格也调一下看看
主要是思路!
快速过图,满豆进BOSS,小怪BOSS两套技能,大BOSS有能站稳的就行。

————————————————————
我打完还有30+秒光!秘境5  100链,双C     攻略思路|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