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三年之后又三年,卧底终成黑老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0:44:52 作者:隐怿 Language

今天我要推荐的是韩国高分犯罪黑帮电影——《新世界》。

【影视动漫】三年之后又三年,卧底终成黑老大-第0张

图片来源:百度

本片上映于10年前,但要是你跟我说他上映于10天前,我也不会过于惊讶。这是一部相当优秀的电影,在我认为他甚至可以说是来自韩国的《无间道》。其间讲述了警察,卧底,黑帮之间的爱恨情仇。

其中主角原本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警方卧底。在经历了警方不信任、资料流出、妻子流产、兄弟惨死等事件的催化下,终于黑化走向了黑老大的位置。

影片中还诞生了许多的名梗。

【影视动漫】三年之后又三年,卧底终成黑老大-第1张

图片来源:网络

就像韩国三大战神之一的电梯战神——丁青。

影片中丁青在地下车库被警方和李仲久联合算计,而后就上演了其人生中最光荣的一战。当独自一人被拽入电梯梯箱内,面对一群手握利刃的敌人时你会怎么做。丁青告诉了我他的答案,敌人虽众一击皆斩。

【影视动漫】三年之后又三年,卧底终成黑老大-第2张

图片来源:网络

延边F4

延边F4是影片中的杀手,因为来自延边又是四个人所以叫做延边F4。其以极高的性价比,极强的专业性加上怪诞搞笑的装扮,有趣的人物形象闻名于网络。

本文所有图片皆出自于电影《新世界》

求电电,求关注,会带来更多有意思的内容的。

【影视动漫】三年之后又三年,卧底终成黑老大-第3张

#暑期观影清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