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少年部分攻略!|传说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40:22 作者:3.9 Language

      ①钓鱼🎣先去龙溪河做钓鱼人的任务,钓鱼人会让你钓十黑鱼,你去🎣钓鱼发现要鱼竿!这时候你要去传说城,教堂⛪找神父接任务,神父说他的私人日记被狐狸拿走了,要你去找,没错,这时候你要去狐狸森林杀狐狸就对了,直到出物品“笔记本”这时候就可以会传说城教堂⛪交任务了,神父会给你一本合成书!然后你打开背包🎒就会发现多了一个合成,这时候你就可以找到合成,找到鱼竿,点击合成就👌了!(钓鱼🎣有箱子,钓箱子要高级鱼竿,高级鱼竿去传说城,武器杂货店购买,前提要有足够的绿钻,绿钻可以刷野猪🐷,疯鹿🦌)


      ②如何打小恶龙🐉!首先来到传说城把任务接一下,(可接可不接)然后来到龙溪河钓鱼塘旁边有个码头,这时候提示你没有船🚤,怎么办呢?打开背包🎒找到合成,找到小船,合成小船,材料如下(木材,打狐狸🦊!线,打野猪🐗!布匹打野牛🐮!绿钻,打野猪🐷,疯鹿🦌)合成后就去码头,说一段话后就可以坐船去蜗口岛了,岛上是个刷等级的好地方!蜗口地下四层下方有个暗之地下城,没错,宝批龙🐉就在里面,要完整地图,(五个残破的地图可以合成一个!残破地图获取,眼镜蛇🐍,凶野狼🐺)背包🎒合成完整地图就可以进去做个屠龙勇士了!

备注:图鉴是个好东西!新手村老奶奶,城郊外摆摊的,传说城神父可以买到一部分图鉴,部分图鉴要刷怪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