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专题.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29:51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是我们每次进入副本前都必须要进行的选择。那么对于新手而言,如何选择自己最擅长的特色技能 而子弟兵又是怎样的来源呢?
1. 子弟兵召唤
首先,子弟兵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在前期子弟兵的主要来源是每半个小时一次的技能卡。需要注意的是 这半个小时是我们的挂机或在线时间,如果是挂机 那么必须打开离线发展,不然时间是不进行计算的。
新手专题.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无悔华夏 - 第1张

另外,召唤子弟兵会重新使用一次特色技能。
2. 子弟兵来源
子弟兵往往代表这个国家最强大的一支兵种,他的来源是最基础的兵种,例如魏国的魏武卒,它的来源就是基础兵种中的枪兵,赵国的赵边骑他的来源是最基础的骑兵。也就是说所有的子弟兵都是从最基础的兵种一步步升级而来的。新手专题.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无悔华夏 - 第2张

但是子弟兵并不占用单独的升级单元,也就是说子弟兵和其他最高兵种的等级是一样的,只不过在强度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好辨识的方法,就是看军事里面挂五角星的科技,就是子弟兵科技。新手专题.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无悔华夏 - 第3张

3. 特色技能的强度
事实上国家特色技能并没有完全意义上的强度一说,有些可能前期强一些,有些可能后期强一些。但是相对而言其实也是可以分出一定的强弱的。就整体分类而言新手专题.子弟兵与特色技能|无悔华夏 - 第4张

行动类(蓝色),增益类(黄色),伤害类(红色),回复类(绿色),支援类(灰色)
行动类<支援类(子弟兵除外)<回复类<增益类<伤害类 这一板块具体的可以参考一下我的之前文章:新手专题.技能卡的区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