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回应|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5:50:09 作者:诗月 Language

关于我照片穿袜子的那个事件
1.我和乔木很早就认识了,如果有人要说始于颜值,我觉得我还没那个资格,除去论坛的事,我们平常也会有一点聊天,说出来不怕丢人,我们会聊就业,聊未来,我在学校的时候情绪不太好,他也会安慰几句。

那么有的人说,因为他跟我熟所以帮我说话是吗?好,那么这个事情有问题吗?好朋友之间相互帮忙难道不是应该的吗?何况,他也有挺多粉丝,论坛里大多数人都认识,他也会骂那些ec男,那些知三当三的,他的三观有问题吗?他是就无脑的维护我吗?我不懂有的人说因为他和我熟帮我说话,这个有什么问题?
2.我照片的问题,我是之前可川,我主页有发过,那时候基本上三两天就发照片,第一,论坛没有明确规定或者法律没有规定论坛不可以发照片吧?有的人说你发了难免有人来不好的言论,那不应该去攻击这些言论有问题的人吗,为什么要来怪我呢?
3.有的人说我白幼瘦,第一,我是土生土长的西北人,小麦色皮肤我不白,第二,我开学大三了,年龄19+,我不是幼,瘦,我现在身高160,体重102斤,我不瘦,你也可以说我凡尔赛,反正你觉得我要白幼瘦我怎么说也没有用。如果你想表达我是擦边,我觉得真没,我哪张擦了?我就是一个单纯的jk, 爱好者,我还有汉服,洛丽塔,因为真的显胖我就没有发,还是说你觉得发jk就是擦,我一没暗示二没露敏感,难道我jk底下套个秋裤你觉得不擦?其实有些眼熟我的看过我以前那些照片的都知道我有没有擦边。
4.我也不会说我以后就不发了,我觉得,别人攻击我那是那些ex的人的问题,怎么来怪我发照片,那你们和唐山打人事件里面,那些说受害者有问题的人有什么区别?
5.法无明文禁止即可为,我发的是论坛,之前有个妹子在光遇活动截图里面发,你们可以说,那我有去活动里面带节奏嘛,我也会发我的光遇号。
6.最后,希望你们不要再攻击乔木,他人挺好的,不只是我,也会帮别人说话,挺正义的,他只是看不惯那个男的的言语,很多人因为我的问题去找他,希望你们停止
7.最后,我没触犯法律我没犯道德,如果有人继续不好的言论,攻击,我会截图保留维护我自己的权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