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26:21 作者:仔仔 Language

不知道为什么tap的游戏时长不准,大概玩了四个小时吧。不管了。步入正题:
首先,游戏还是不错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你亲身体验到炎黄时期古人是怎么理解一些天文现象的会给你讲一些山海经里面的故事。还有,你可以亲自派兵征战天下,甚至有广告中的那种宏大的部队征战场面。甚至你还可以了解古人使用工具发展的过程,比如从最开始的是石器,到了后来的青铜器等等。

然后再说一下缺点:首先剧情有时不怎么合理。比如那个救我的小伙子,他说他想要来我的军队,不肯要我的礼物。我想的是人家救了我,那么肯定要答谢的。先收了礼物,他如果想来我的军队,我随时欢迎。再说了,人家就是救了你一命,和你之前素不相识,你就要招揽人家,那么我感觉这个君主人品不怎么样。于是就选择了坚持送礼物。结果剧情就成了――我心里想,这小伙子打一个老虎可以,打仗不怎么行,还是送礼物打发一下……然后那个小伙子就不太高兴了。但是我又不是这个意思……(害得我后来还得招募……)
还有,在选择和NPC交互的时候,应该设计一个按钮取消,或者点击空白处取消什么的。现在的情况是,我如果资源不够就只能点击另一个选项,但是我现在不够,过一会其实就够了,但是没法取消只能硬着头皮选😓😓战斗界面其实一样,也是没有取消只能选择战斗。
目前就这么多了评价|无悔华夏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