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镇》枪骑士强度以及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6 00:22:19 作者:秋秋 Language

回合策略类游戏,一大重要的角色就是盾,枪骑士又名盾骑士,噩梦难度必带职业,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
1.获得方式
公会中可以重复招募,强烈建议培养一只,带着非常有安全感,也是越级刷图很有用的职业,极大的减少了翻车率。

人物简图如下:
《幻镇》枪骑士强度以及玩法攻略 - 第1张2.技能简介与分析
一技能: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怪物大树用这个技能哈哈哈,可以保护队伍里血量最低的人,让对方的攻击都转换到皮糙肉厚的枪骑士身上。
二技能:一目了然,变得更能抗揍!而且还有一点重要的是自带3个格子,可以让我们多搜一点物资,前期非常好用。
三技能:自我加血,而且是非常大的一口,后期枪骑士本来就肉,扛了很多伤害后奶上一口,非常舒服。

四技能:枪骑士的核心,非常强力的控制技能,持续两回合的群体控制,可以说开了四技能后,枪骑士可以成为整个队伍最强的后盾。

3.装备推荐
打boss装:龙鳞甲,橙冰甲,各种各样的防装!特别是冰甲,非常适配,嘲讽对面后,还给对面上冰冻的debuff。
在打部分boss时还可以选择龙戒抗封提速,使控制周期更长。

4.队伍推荐
和弩手很适配,一般都是将枪骑士放在最边上,侧面放弩手,这样对面的横扫打过来,还可以触发弩手的反击。
队伍推荐: 修女 咒术 魔剑士 弩手 枪骑士(非常强力的万金油队伍)

5.特质推荐

《幻镇》枪骑士强度以及玩法攻略 - 第2张钢铁之躯和嘲讽最关键,尽早刷出来,会有很大的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