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T EMEA区】马失前蹄!Liquid 1:2不敌KOI遗憾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4:16:05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EMEA赛区小组赛最后阶段,KOI最终以一个极为接近的比分艰难战胜豪强液体斩获最后一个突围赛名额!

【VCT EMEA区】马失前蹄!Liquid 1:2不敌KOI遗憾离场!-第0张

BAN&PICK

【VCT EMEA区】马失前蹄!Liquid 1:2不敌KOI遗憾离场!-第1张

首图日落之城,两支队伍选出了完全相同的镜像阵容。手枪局Liquid轻松拿下,液体连连拿分掌握局势,但KOI的ShadoW一波残局制胜让比赛保持了悬念。在暂停之后,由Keiko带来的英雄大狙使比赛发生了逆转,Liquid在半场以7-5的比分暂时领先。

KOI在下半场开始时表现出色,kamo手枪局完成了ACE让KOI士气大振,但在Keiko的连续多杀之后,Team Liquid再次保持了领先的优势。看起来Keiko有机会像之前的比赛那样发挥火热,并像以前那样击溃KOI,但grubinho在对方全起的情况下仅用手枪拿下3杀顺势将比分追平。ShadoW帮助KOI在比赛末段连连拿分,并以13-11赢得首张地图胜利。

KOI赢得了他们选择的地图,这意味着Team Liquid必须在森寒冬港上获胜,将比赛拖入图三避免被淘汰的结局。森寒冬港以Team Liquid赢得手枪局并拿下奖励局开始,他们的防守表现不错。KOI在第五轮赢得他们的第一回合,逐渐起势的KOI将上半场比分追平为6-6。进入下半场,KOI赢得手枪局,取得了地图上的首次领先,但Team Liquid利用他们的贤者和奇乐体系让KOI的后期进攻变得极为困难。比赛进入了加时阶段,但Liquid在加时赛连拿两分,最终以14-12获胜。

本场比赛是EMEA赛区第三场进入第三张地图的比赛,图三霓虹町为KOI先做防守方KOI在上半场赢得手枪局,并在防守端建立了领先优势,starxo在B外完成了一波判官四杀完成收割。就像前两张地图一样,两支队伍都无法建立超过三四局的领先优势,KOI在上半场以7-5暂时领先。KOI在赢得手枪局后有机会一鼓作气结束比赛,他们甚至在奖励局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5。Team Liquid在 明星选手nAts 的关键残局阻止了KOI拿到赛点,并将比分追平为10-10。Team Liquid五回合的连续追分看起来似乎将顺利翻盘结束比赛,但KOI突然扭转了比赛局势,连胜三局以13-1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BO3。KOI完成了复仇,亲手淘汰了将他们送入败者组的Team Liquid。

数据图:

【VCT EMEA区】马失前蹄!Liquid 1:2不敌KOI遗憾离场!-第2张

让我们恭喜KOI搭上了进入突围赛的末班车,重组后的液体则遗憾离开了本次EMEA启点赛的舞台,希望他们下次能够以更强的姿态卷土重来!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