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的草种子怎么激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6:4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须弥地图中,草种子是非常重要的解谜植物,但是偶尔会碰到空壳的草种子,需要激活后才能拿到草种子,那么这种空的草种子要如何激活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该草种子的激活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空的草种子激活方法

原神空的草种子怎么激活 - 第1张

  首先这种空心的草种子,需要用【老旧的诗琴】弹奏【新芽的曲调】后才能激活。老旧的诗琴以及新芽的曲调,需要完成森林书任务【新芽迸发的曲调】才能获得。

原神空的草种子怎么激活 - 第2张

  新芽的曲调可以让枯萎的新芽之枝恢复正常,也可以让正常的新芽之枝生长出健壮的草种子,这种健壮的草种子可以激活在天上飞的草靶子,一些地图上的草靶子就是要弹奏曲调后才能激活的。

  言归正传,等你做完森林书第二章之后,就能激活空心的草种子了,所以森林书这种任务还是尽快做完比较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