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7:27 作者:秋叶 Language

本游戏武将分:攻击型、防守型、辅助型三类,本文试对辅助武将解析并提供选择和培养上的一些个人见解。

辅助又可分为治疗和纯辅助两种类型。治疗将有:菩提、墨竹道祖、九莲、伏羲、丹宝、源老人。这几个是常用到,也是建议使用的。
接下来请看具体分析。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1张
菩提老祖 15资质,重点治疗 群体护盾,基础怒气技能可对血量最少两名(百分比)造成80%治疗和86护盾的效果。随升星激活隐藏技能,一技能有60%几率为全体提供护盾(未激活前是两名),二技能是增加治疗和技能的系数,三技能是普攻和技能的治疗基础对象由2个变成3个,四技能也是系数的加成。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2张
丹宝 15资质,怒气吸取和回复的武将,基础怒气技能对敌方全体造成80%伤害,有50%几率使随机1名友方(不包含自身)回复25点怒气。一技能是使队友全体最终免伤提高15%,持续一回合,二技能系数增加,三技能被动的怒气吸取从25%提高到50%,四技能随机怒气回复几率从50%提高到100%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3张
墨竹道祖 15资质,持续恢复 几率回怒,一技能是治疗完有60%给全体施加30%回春效果至下一回合,二三四技能是系数加成,可以自己游戏内查看。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4张
九莲 15资质,群体治疗 连续施法,一二四技能是系数增加, 三技能是被动进化为目标血越少,伤害加成就越高。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5张
伏羲 15资质,单体治疗 几率回怒,一技能新增被动,有30%几率回复自身25点怒气,二三四为系数加成。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6张
源老人 15资质,群体输出 虛弱目标,一技能新增怒攻效果为攻击后,有20%几率对目标施加眩晕效果,二三四技能为系数加成,越到后面虚弱和几率效果越猛。

辅助将点评和选择|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7张

治疗将洗练

菩提:暴击支撑,洗4暴击,2爆伤。

丹宝,伤害减免支撑,洗3伤免,2爆免。


墨竹:伤害减免支撑,洗3伤害减免2爆免

九莲:伤害减免支撑,洗3伤害减免2爆免

伏羲:暴击支撑,洗3暴击2爆伤

源老:暴击支撑,洗3伤害减免2爆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