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说一下想法|环形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4:10:09 作者:春苔兮始生 Language

1、首先是界面问题,说真的和宣传的“精美画质”感觉上差了太多。不知道为什么,单看一小部分看上去好像还像那么一回事,但是整体看就总透露出一股塑料味。
2、过场问题,反正领奖励、成就之类的过场慢得要死,你一个成就就5片龙鳞和那么点箱子碎片,过场搞得跟是什么大奖一样,就离谱。

3、游戏说明缺乏(或不够醒目?基本上出现一个新的功能后,没有相应的说明。像浸染值,我看了论坛才知道竟然还能刷出正面buff….克苏鲁风,竟然还能变异出正面变异?我不理解,但我大受震撼。
4、告解室一次要24小时,很是离谱。不管你浸染有多少,一律24小时。意思是虽然我是个正常人,只要进去了就得隔离一天?而且24小时,要是放个主力进去,我全部进程是要停一天吗?还没有扫荡功能,只能捡捡垃圾消耗体力?
5、抽卡问题….大家都在吐槽。但我还是要吐槽一下。竟然还能抽到意义不名的箱子?箱子也就算了,还全是碎片,我做日常也给箱子碎片,要不我干脆每天做做日常算了?反正都是拿箱子碎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