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25号更新解析,猴子又又又增强了,孙策转行成野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8:40:09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数值及设计

 

25号体验服一共调整了三个英雄,其中蒙恬因为有一个小重做所以跟正式服差距很大这篇文章就不多说了,主要聊聊其他两个英雄孙策和猴子的相关改动。

 

① 孙策

 

【王者荣耀】体验服25号更新解析,猴子又又又增强了,孙策转行成野王-第0张

这一波毫无疑问是纯增强,看一下二技能的调整,对野怪会有额外伤害,什么意思?这意思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刷野速度会有提升,总不能提升对野怪伤害是为了打河道蟹吧。孙策本身在养猪流玩法中就是打野的,而且效果很不错。现在刷野速度提升以后用来打野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孙策本身切后排能力强,支援速度快,抓人能力强,拿双buff的收益也非常高,除了不太好刷经济以外作为打野还是比较全面的,而且这个英雄可以纯输出也可以纯肉或者半肉半输出,阵容上容错率非常高。

大招的增强非常关键,因为王者荣耀中能够有减甲能力的英雄非常少,减甲就意味着可以提升全队的输出,跟鬼谷子一样,拉到多人就可以直接秒,这个逻辑同样适用于孙策,团战撞到多个人配合队友完全可以直接秒。

这个改动对于孙策的提升会非常大,对抗路对线能力提升是最基本的,孙策这个英雄主要是打支援,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大招配合队友去打架,这样大招的减甲收益就会非常高,如果是走打野位置,开大招去抓人,撞到以后减甲配合队友去秒人。这样看来两条改动都是想让孙策进野区发展,新一代野王可能就要诞生了。

 

题外话:一个可以开船从下路快速冲到上路的鬼谷子,你怕不怕。

 

 

② 猴子

 

【王者荣耀】体验服25号更新解析,猴子又又又增强了,孙策转行成野王-第1张

一技能冷去时间的改动和二技能增加伤害都是一个用意,那就是提升猴子前期的强度,一技能直接降低冷却时间简单粗暴就不多说了。二技能增加伤害会让前期的刷野速度有所提升,打架能力也会有所提升,但是对中后期切后排其实影响并不大,谁家猴子能二技能直接踩到对面后排脸上再敲呢,都是跳棍过去切后排,这个伤害打不到后排脸上。

 

二技能增加第二段跳跃的距离,这是对身法猴的大增强,一寸长一寸强啊,猴子在中高分段切后排就靠跳棍了,这个距离的提升就是对切后排能力的提升,对逃跑等其他方面也有显著的提升,可以说这个距离的增加让猴子的容错率高了不止一点。

 

这个距离增加以后,在野区的战斗力会有明显提升,比如从红区的小鸟跳到一塔里面,在当前的正式服版本虽然可以实现,但是成功率并不高,体验服版本的就会容易很多。

 

还有红区三只猪的位置,从这里直接跳进中一塔,这个位置我在正式服试验了很多次都跳不进去,但是体验服的会比较轻松。(不排除我手残,但是这个变容易了是肯定的)

 

综合起来看,这次的改动对低分段的猴子影响很小,主要是中高分段,特别是高分段猴子的强度会有明显提升。前期弱的问题得到了优化,整体容错率又提升,猴子变成强势打野不是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